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闺女,别怕”!两车相撞后,宝马女司机对另一个女司机这样说

2019年07月29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凡素人生

导语:交通事故本是令人痛苦的事,但这次一起交通事故却让很多人感受到了温馨的一面,2位撞车的女司机撞出了人性的温暖!具体详情,我们一起看看。

宝马车撞到尼桑车,下车的都是女司机

null

事故现场

7月25日下午,在辽宁沈阳云峰街上,一辆宝马车准备右转弯,突然与一辆准备左转的尼桑车相撞,宝马车司机躲车时又急打方向盘,最后撞到电线杆,导致车前盖凹了下,两车均受到损害。随后,宝马车司机率先下车,下车的是66岁的女司机徐女士,她没有先看自己的车,而是直接走到尼桑车那,尼桑车司机也是位女司机佟女士,32岁的佟女士受到惊吓在哭泣,这时,徐女士反而安慰她说“闺女,别怕,好像车有漏油,赶紧下车别再伤着你了”。佟女士说“阿姨,我以为你会骂我,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徐女士摇摇头,用手帮佟女士擦去眼泪,两人一起等交警处理完事后互相拥抱后离去。

null

被撞的尼桑车

7月27日,有记者联系到这两位女司机,徐女士表示这样的事谁也不想发生,而且对方和自己孩子年龄差不多,事发后还关心地问我,让我特别暖心。佟女士则告诉记者这是她多年驾驶第一次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故,还表示对方像个慈祥的长辈在关心着我们这些晚辈们,特别暖心。目前,两位女司机成了生活中的好朋友,彼此的理解和关心,让事故成了美好的回忆!

生活中这样的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null

宝马车主徐女士安慰尼桑车主佟女士

这起事件可谓暖心结局,但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车辆小刮小碰的时候,双方司机就是下车理论甚至大打出手,谁也不愿意承认错误,最终让交警来判定责任。最重要的是,经常因为这种小刮小碰造成交通严重堵塞,浪费大家时间,双方司机宁可在那占用车道也不愿意挪一下车去商量或者随手拍下现场后到快速处理中心去处理,反而是大大咧咧占用起车道来,这种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反而使事故成本加大,还让其他车辆陪同受罪!事件中的两位女司机互相鼓励和安慰,把一件本是不幸的交通事故化解,最后两人成了朋友。

null

互相拥抱,令人感动

生气的成本往往很大,而加上斗气,可以说是劳民伤财了!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是关键,但很多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责怪他人、推卸责任,令彼此的矛盾加剧,甚至激化后出现严重的后果。相信正常情况下,谁都不愿意碰到类似的事情,如果大家能心平气和沟通解决,能够顾及他人感受,先把事情快速处理后挪走车辆,保证交通顺畅的话,那才是最好的做法,而不是在那责怪和谩骂,浪费彼此时间!

带着微笑和善良出门,生活才不会处处是摩擦

null

带着微笑出门,生活乐融融

伸手不打笑脸人,如果是自己的错,应第一时间勇于道歉和认错,通常会获得他人的谅解,相反,很多人明明自己有错,或者他人有错便揪着不放,咄咄逼人,这样的结果只会加重彼此的矛盾,增加解决问题的成本。如果事事想着他人也不是故意的,谁都不想这样,互相关心和理解下,问题很快迎刃而解。

结语:你若是“刺猬”,别人也会还你“刺”

null

做人不要像刺猬,总是把刺对着别人

把自己包裹得像刺猬,把身上的刺对着他人,自然会引起他人效仿,最终就是彼此受伤。秉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心态,冷静和乐观对待生活的问题,那才是王道!

(图片来源互联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