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我!15万左右合资SUV大多数人都会考虑这两台!

2019年07月29日 10:31:01
分享到:

主流的合资紧凑SUV类似CR-V、RAV4等都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而15-2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合资紧凑SUV车型不多,最有名气且堪称标杆的当属日产逍客。而最近别克全新昂科拉GX上市,从价格、尺寸以及定位来看,其瞄准的最大对手就是逍客。因此,日产逍客对比别克昂科拉GX的战争也开始了......

●外形对比

日产逍客是入门紧凑SUV的“鼻祖”,凭借早期占领市场以及经济省心的口碑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中期改款产品在今年4月份上市,颜值/配置有所提升。昂科拉GX是别克新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外形风格和逍客截然不同,但不得不说两车其实都挺好看。

null


null


null


逍客侧面十分硬朗,有种身材健硕的健身教练的感觉,加之19寸大脚的衬托,效果十分不错。相比逍客,昂科拉GX侧面更多是一种动感的姿态。两车在尺寸方面差异不大,昂科拉GX在长度和高度上略有优势。

null


null


逍客一共有三款车型,根据配置高低有17/18/19寸三种轮毂,图中为顶配的19寸轮毂,甚至会给人一种“大脚”的感觉,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其轮胎品牌为邓绿普,轮胎规格225/45 R19。昂科拉GX多数车型都是18寸轮毂,这对于选择中低配的消费者显然更有力,高配车型的18寸轮毂样式还行,属于正常匹配的感觉,轮胎为马牌,规格为225/ 55R18。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逍客顶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双区空调,空调区域设计传统,按键较大,盲操作没有任何难度,后排同样提供了空调出风口。昂科拉GX空调区域设计感更强,看起来要上档次一些,虽然也是自动空调,但无分区功能,尤其是全系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这一点有些说不过去。

null


null


null


●空间/动力对比

null


null


null


逍客全系都是2.0自吸+CVT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主打舒适平顺,驾驶风格偏轻快灵动。低扭充沛,市区开着较为轻松,高速后期加速能力较为薄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这个价位来看三大件表现还是不错的。昂科拉GX在三大件方面容易被人诟病,首先全系都是1.3T的三缸机+CVT的组合,尽管发动机数据上更好看,但毕竟接受程度不高,另外,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也容易被吐槽。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逍客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走实用路面,后期保养成本也比较便宜,通过早期占领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整车并无太大的档次感可言。通过对比可以看出,作为后来者的昂科拉GX在空间和内饰档次感方面有着明显优势,然而三大件接受程度可能不如逍客,这必然会成为限制其销量的最大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