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挺凶,实力几何?长安CS75 PLUS或9月上市

2019年07月2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几年,自主品牌势头正猛,也都抓紧开发细分市场,完善产品阵营。巧合的是,这些细分市场车型多爱使用“Pro、PLUS、MAX”等数码产品尾字母做产品名称。近日,又一款采用类似明明方式的车型要跟我们见面了,而它就是长安CS75 PLUS

null


CS75 PLUS可以看错是CS75换代车型,但预计会同堂销售,其定位于A+级SUV,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偏向于运动风格。前脸部分,CS75 PLUS采用了极富冲击力的设计,头灯狭长、飞扬,眼神十分犀利,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这一点还是很有新意的。另外,新车的进气格栅也足够张扬,大面积的黑色网状结构也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使其具备了一个“凶猛”的前脸。

null


CS75 PLUS的尾灯设计也很有意思,官方称其为“凤凰火焰”造型,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方面,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mm,轴距达到了2710mm,相较CS75有所提升。

null


内饰部分,CS75 PLUS采用了多种材质拼接,并有丰富的层次感,因此视觉效果很丰富,也营造出了不俗的高级感。同时,其采用了双12.3英寸大屏设计,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贯穿一体,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CS75 PLUS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GTDI+6AT和2.0TGDI+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分别为178匹和233匹。

null


据悉,CS75 PLUS或在9月正式上市,以不错过“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希望它能够在价格上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你们觉得CS75 PLUS怎么样呢?是一款有诚意的产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