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重磅SUV开启预售,配四轮独悬,还有360度全景影像

2019年07月29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瑞虎e于7月29日开启预售。新车可视为瑞虎5x的纯电动版车型,此次将推出驭享版和纵享版两个车型配置,NEDC续航里程均为401km。

在外观方面,瑞虎e整体造型延续了瑞虎5x的风格,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比如前格栅采用常见的封闭式处理,并加上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修饰,再配合浑厚的大灯组,使前脸拥有一定辨识度。

新车尾部设计与瑞虎5x如出一辙,C型光带尾灯间的镀铬饰条效果与前脸相互呼应,而车尾下方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塑料保险杠也营造出较强的野性。

新车标配大灯延时照明、C型光带尾灯以及双后雾灯+双倒车灯,其中纵享版提供18寸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和LED前大灯,可选配全景天幕及蓝色氛围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瑞虎5x的设计风格,仅在挡把处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和电子手刹,突出其新能源身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六向电动座椅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等,其中高配版配有腰托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智能配置方面,瑞虎e搭载全新HMI3.0智能交互系统,并配备可同时供5人上网的车载4G Wi-Fi网络,可支持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几乎涵盖一切生活需求的功能。同时,新车配备的360全景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并且可支持220V外接电源等贴心配置。

更多具体配置信息如下:

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95kW,最大扭矩为250N·m,最高车速达到160km/h。驾控性能方面,瑞虎e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以及拥有ECO、SPORT双驾驶模式。

【一起去SUV观点】

瑞虎e是奇瑞新能源T1X平台的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虽然外形基于瑞虎5x改造而来,但无疑这款车的到来也依旧为奇瑞新能源扩充了产品矩阵,401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算弱,能否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就看最后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