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霸气外漏,红旗再爆发,全新LS5有望年底上市

2019年07月29日 14:16:01
分享到:

红旗再爆发,全新LS5有望年底上市,新车霸气外漏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早在2016北京车展,红旗LS5就亮相过,该车定位于一款豪华大型SUV,霸气外露;无论是看过多少次,再看它都回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下面我们就带大家走进LS5一看究竟。

null


外观方面

外观上,前脸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瀑布式的进气格栅,而且在每条中网上都雕刻有带有中国特色的龙的设计,两侧的大灯采用了类似路虎的组合式的设计,点亮的话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上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中国特色的轮毂设计,轮毂的重心雕刻着两条龙,寓意为二龙戏珠,尾部方正,立状尾灯很突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保持了红旗L5一贯传统风格,简洁且富有中国特色。最亮眼的还是方向盘上面金太阳的标志了。全液晶仪表,中控上面搭载了大尺寸显示屏,到处都是横平竖直的设计,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装饰。你可以说这款车内饰不够美观,不够科技感,但是庄重霸气是绰绰有余的。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全新红旗LS5搭载一台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峰值扭矩530N·m,

并搭配四驱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此外这部车还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并且采用了非承载式车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