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门轿跑市场终于有了宝马的身影,2系第一个吃了螃蟹

2019年07月2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BMW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门轿跑,名为2 Series Gran Coupe,这也是4 Series Gran Coupe和8 Series Gran Coupe的兄弟车型。

这是BMW公司第一次进入四门轿跑的市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便是Mercedes-Benz CLA。


null


正如大家所想的,BMW 2 Series Gran Coupe与最新的1 Series hatch有很多相同之处,比如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前轮驱动平台。从目前发布的图片来看,两款车型的前半部分看起来也很相似,只是较低的前保险杠和扰流板似乎在这款Gran Coupe上更具侵略性。

在这款原型车上,BMW标志性的“双肾型”散热格栅是黑色的,这表明它是一款高性能版本。事实上,BMW公司已经通过图片证实,目前正在研发的是M235i xDrive的变种车型,并配备了该公司最新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null


这一变种车型还将配备先进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车轮滑移管理(ARB)功能,这项技术首次出现在i3电动城市汽车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运行时的平稳性。此外BMW公司还表示,该系统消除了长信号路径,这意味着信息传播速度可以提高三倍,使得驾驶员的反应更加迅速。

谈到这款新车型时,BMW在一份声明中称:“BMW 2 Series Gran Coupe优雅的外形和强劲的性能互为补充,它将激发起新客户对BMW汽车驾驶乐趣的热情。”

新款车型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车辆规格等的具体信息尚未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