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起,中国又一高性价比SUV上市,照这样买最值

2019年07月29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26日晚,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售价4.99-9.59万元。智达X3定位小型SUV,是北京汽车继智行、智道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智”字辈车型。新车在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细节设计更加扁平化,配合全新的“BEIJING”LOGO,整车更显时尚和运动。

面对智达X3的9款配置,你是否感到有些无从下手呢?其实智达X3的9款车型经过一个简单的梳理,还是比较好选的。首先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发动机,预算有限或者对动力要求不高就选1.5L版本,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就选1.5T版本。其次是选择配置,智达X3的9款配置可汇总为3个版本,分别为荣耀版、星耀版和王者版。那么这3个版本的配置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咱们就挨个来看。

官方指导价:

1.5L 5MT/4AT:4.99/5.99万

1.5T 6MT/CVT:5.99/6.99万

亮点配置: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ESP、TC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挡车型配备)、后排出风口、8英寸中控大屏

编辑点评:荣耀版是智达X3的入门版配置。结合其售价,整体配置表现还是较为不错的,即便是不到5万元的1.5L 5MT车型同样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胎压监测、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对于日常代步而言完全够用。如果您预算有限,那么不用担心荣耀版配置不够用,放心购买。

官方指导价:

1.5L 5MT/4AT:6.59/7.59万

1.5T 6MT/CVT:7.59/8.59万

亮点配置:全景天窗、皮布混搭座椅、皮质方向盘、倒车影像、6扬声器

编辑点评:与荣耀版相比,星耀版整体售价都上浮了1.5万,换来的是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这些配置中除了全景天窗外,其它配置都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后期加装。所以,如果您不是对全景天窗有刚需的话,那么编辑更建议您选择荣耀版,并在后期进行有针对性地配置加装,这样可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官方指导价:9.59万

亮点配置:自动大灯、感应雨刮、前排座椅加热、5英寸仪表中央显示屏、侧气囊、侧气帘、前后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副驾座椅安全带未系警告、全景影像、9英寸中控大屏、智能网联车机

编辑点评:与荣耀版和星耀版有所不同,王者版是1.5T+CVT动力组合独享的车型,其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大量的安全配置,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除此之外,王者版加入智能网联车机,支持语音识别、智能行车顾问、智能说明书等功能,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不过王者版的售价也是全系最高的,这一价位已经可以买到一些尺寸更大的紧凑型SUV,消费者在购车前应慎重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