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最“便宜”的豪华中大型SUV,到底是否值得入手?

2019年07月30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凯迪拉克作为国内二线的豪华品牌,旗下车型主打“美式豪华”风格,动力表现出色,设计硬朗大气,还是能收获不少忠实粉丝。前不久,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作为国内同级里唯一国产的车型,这款车的热度就一直延续至今,那么究竟这款大六座SUV有什么优势?又是否值得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尺寸方面,定位中大型SUV的凯迪拉克XT6交出了一份不错的尺寸数据,超过5米的车长能保证车内有足够宽裕的空间。重点还是它国产后定价如此有吸引力,对比同级的一些竞争对手动辄七、八十万的售价,XT6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发动机:2.0T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比较遗憾的是XT6仅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虽然实际动力表现还算过关,最快8.65s破百的成绩能应付大部分用车场景,但对于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选择,如果能加入像3.0T等发动机版本就更好了。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通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底盘方面,XT6使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组合,而前后通风盘式的制动器能保证这样的大块头就算长时间工作长都能保证出色的刹车性能。另外,XT6除了入门的车型外,其他版本车型都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

工信部油耗:

两驱车型:7.8

四驱车型:8.2

XT6工信部油耗仅为7.8-8.2L/100km,数据上还是比较亮眼,这主要得益于XT6使用的这款2.0T发动机带主动闭缸功能,当系统检测到工况负荷极低,便会主动闭合两个气缸,仅以两个气缸做功来驱动车辆,从而改善燃油经济性。但这个数据仅为工信部油耗,实际油耗表现如何,我们之后也会做详尽的油耗测试。

整车质保:三年不限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999元左右,大保养:2209元左右

奥迪Q7

宝马X5

这次XT6共上市5款车型,其中我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要数次低配的四驱豪华型,作为四驱版本的入门车型,43万多的售价确实十分吸引,加上作为一款次低配车型,它已经配备矩阵式LED大灯、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整体性价比相当高。

当然目前XT6仅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而且仅有六座版本供选择,加上没有优惠,按照凯迪拉克一贯打折的作风,如果大家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多等一段时间,观察一下它的后续发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