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累了来把“吃鸡”放松下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唐

2019年07月30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标志性的比亚迪王朝家族“龙脸”造型,大尺寸的中网加入了多条镀铬装饰,看上去挺有气势。不得不说,自从比亚迪车型换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后,颜值提升了不少。

它的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轮胎规格为245/45 R20。大脚配大车身,20英寸的轮圈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少见的,视觉效果不错。

在车身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也是唐标志性的设计,底下还有“Build Your Dreams”的英文标识,看上去还是挺有特色的。

12.3英寸中控大屏可以说是一大亮点,支持一键旋转,吃鸡、王者荣耀样样都行,可玩性很高。同时还配备了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续航、电动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导航、语音控制识别、车联网、LED矩阵式大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前排座椅采用仿皮包裹,配有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功能,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很棒,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样就可以了。

它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率非常的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享受。

该车是5座版本,后排乘客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宽裕,中间地台几乎纯平,乘坐感受还是非常舒适的。

作为一辆中型SUV, 后备厢空间就非常宽敞了,满载出行时所有人的行李都能放下,外出自驾游时放倒后排座椅后垫个充气床垫就可以睡觉了。

这款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8L。虽然普通燃油版唐没有插电混动版那样的动力表现,但作为一台中型SUV却只卖紧凑型SUV的价格,配置也很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的不错。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有15万左右的预算,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