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最美SUV,2.0T配爱信8AT,CS75 PLUS让人心动不已!

2019年07月30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SUV车型都朝着更为激进年轻的设计靠拢,前有吉利的星越博得极高的关注度,而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之一的长安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带来了全新的CS75 PLUS。

PLUS的铭牌后缀,不仅是字面意思那样简单,除了更大的车身尺寸,还少不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以及内在硬件配置的升级革新。

null


“蝶翼”式的家族中网是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放在CS75 PLUS的身上,极具张力,仿佛具有“气吞山河”的气势。

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营造了不错的“战斗气息”。

车头下部两侧夸张的导流槽,不仅尺寸够大,而且符合整车的设计基调,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既视感。犀利动感的外观,也必定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null


null


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配合流畅自然的车身线条,使得CS75 PLUS的车身轮廓更加和谐自然。

悬浮顶的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在修长车身的映衬下,时尚感十足而且毫无违和感。

null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整台车设计最亮眼的部分,不仅仅是复杂具有层次感的线条,尾灯的设计也同样出彩。“飘逸”的设计风格在车尾的造型上被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尾灯灯腔的内部细节看的出设计师的用心,而且点亮后的效果依旧不俗。

null


null


红黑的内饰撞色设计,营造不错的时尚感和运动感,中控屏与仪表盘贯通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游艇式的挡把,大面积的真皮用料都让车内显得豪华味十足。

丰富的配置向来都是自主品牌的一大优势,像是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语音操控系统、全景天窗等也都有所配备,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功能配置的需求,实用性和娱乐性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部分也是整台车最具亮点的地方,其中CS75 PLUS运动版将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而普通版则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器。两种动力系统的选择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null


null


CS75 PLUS的产品素质还是很强的,高颜值、大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都为它增添了不少硬实力,但是未来市场销量如何,还是要落到最终的产品品质,我们也希望CS75 PLUS可以给我们带来些不一样的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