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匹销量黑马?大通D60颜值出众,空间堪比瑞虎8!

2019年07月3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汽车如今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个性前卫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往往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上汽大通D60已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8-16.78万,大通D60这样的定价显然是下定决心,想在自主品牌主流SUV市场里搏出一片新天地。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大通D60支持C2B定制方案,采用订单式生产和交付形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全自定义选装。对于那些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而言,自然具有更强的吸引力,而上汽互联网思维一直也比较超前。

大通D60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原型概念车的设计。大尺寸的点阵状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在稳重大气的基础上,还玩出了一丝运动科技风。

null


null


毫不夸张的说车侧的设计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车窗上的镀铬装饰条与银色行李架融为一体,在自主品牌千篇一律的悬浮顶设计中,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null


null


贯穿式尾灯如今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这一次D60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玩法。

D60的灯光可以实现“离骚模式”,在解锁锁车的时候,车的前大灯和贯穿式的尾灯会流动的点亮一圈,并且具有四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创新性的灯光点亮方式无疑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null


null


大通D60的内饰设计像极了如今许多新能源车型,大尺寸中控屏的加持,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在功能选择上也更加丰富。

网联系统采用的是我们熟悉的斑马系统,在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方面都足够人性化。但是尺寸如此大的中控屏相比也是个指纹收集器,而且在强光下反光也会比较明显,如何做到更加人性化才是设计师更该做的,而不是为了科技感而牺牲实用性。

null


null


说到D60的车身尺寸自然不能忽略它的乘坐空间,2760mm的轴距不仅带来了宽敞的第二排空间,第三排同样可以做一些“娇小”一些的乘客。对于家用SUV而言,实用性大于一切。

null


null


大通D60共有两套动力系统,1.3T+6MT组合和1.5T+双离合的方案。1.5T会作为未来的主力车型的动力系统。

有趣的是,这要动力总成像是别克昂科威上汽荣威的RX5都在使用,无疑成熟的硬件是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石,能够打消不少购车人的纠结。

null


null


相比这一市场的其他车型而言,大通D60最大的优势就是可定制化,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而斑马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配备如虎添翼,让它的纸面实力增添不少,而至于销量,抛出产品本身,在售后服务等方面大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