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瘾SUV,捷豹推旗舰SUV J-PACE,与揽胜同平台

2019年07月30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捷豹路虎,那可真是最“不守诚信”的一对兄弟,早前,因为捷豹专注于轿车和跑车,而路虎专注于越野车,所以,捷豹不做SUV,路虎不做轿车也成为了两者默契而不成文的约定。可没想到,在捷豹出了首款SUV F-PACE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E-PACE和I-PACE迅速跟上,现如今又要多一款旗舰SUV J-PACE了。

null


近日,外媒报道,捷豹将会在2021年推出J-PACE车型,并采用第五代揽胜的全铝MLA平台,上市后将对标宝马X5奔驰GLE等竞争对手。外媒表示,J-PACE的车身全长或为4900mm,轴距超过2950mm,并会采用3排6座及7座布局,定位与揽胜运动版一致。

null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J-PACE将会采用与F-PACE相似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动感,但身材要更加魁梧,应该是家族中看上去最“稳重”的那一款了。

动力方面,J-PACE除了会推出搭载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后轴电机的动力组合,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null


采用后轴电机可谓是J-PACE的一大亮点,这样布局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省掉传动轴,并无需设计传动轴通道,以此来省下更多的空间,以为电池组和车厢留出更多的“余地”。除此之外,J-PACE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null


捷豹推出F-PACE后的确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但E-PACE和I-PACE就没那么好命了,可见捷豹SUV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卖,而J-PACE所定位的中大型SUV恰好又是中国市场的冷门车型,实在是提它的未来捏把汗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