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国产林肯车型卖多少合适? 林肯全新SUV在华投产

2019年07月30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林肯全新SUV —Corsair(直译为“海盗船”),已于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是现款MKC的继任车型。同时,它也是首款国产化的林肯车型,由长安福特进行生产,将于2019年内在华正式投产。

null


日前,国产林肯Corsair的路试谍照也被曝光,距离它的正式到来已经不远了。仅有的一张谍照还穿着非常厚重的伪装衣,我们不能看到更多的细节部分,只能确定它就是国产林肯Corsair。

null


null


但根据他在纽约车展上的实车,我们可以发现它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星辉式中网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件进行装饰,营造出浓浓的豪华感,再搭配上两侧全LED大灯,看着如同一辆小号的飞行家。

null


null


null


海外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935mm/1628mm,轴距2710mm,国产之后,尺寸预计会进一步增大。

null


null


结合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车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和海外版的车型有一些小的区别,同时轮圈的尺寸也更小一些,但预计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亮黑色车身立柱、悬浮式车顶应该会得到保留。

null


null


内饰还是林肯标志性的美式豪华,整体比较接近航海家,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并配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和钢琴键式换挡按钮,还采用了大量的木纹、真皮等材质,尽显豪华感。

同时,新车还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抬头显示、无线充电、ACC主动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海外版Corsair搭载2.0T/2.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PS和280PS,峰值扭矩为373N·m和42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新车还将有混合动力版本。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很快就能跟我们见面。大家觉得这款车型售价在多少会比较合适?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