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不动的大众?途安L的大空间,只要12万起。

2019年07月30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起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大众汽车,可谓是真正的“神车”制造厂。南北大众旗下的车型经常占据着各个级别销量的前几位,然而就是这样牛气的大众,在中国却有一款“卖不动”的车。

这款车其实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就是途安。今年它1-6月份的销量只有7317辆,不及朗逸、速腾这些家族兄弟一个月的销量。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上,途安L依旧保留有比较浓的“大众风味”。简洁平直的线条、扁平化的车头造型,虽然很难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好在能让更多的人接受。

null


null


null


作为最早登陆中国市场家用MPV之一,途安L在乘坐空间上一向比较重视。接近2米8的车身轴距给第二排带来了宽敞的空间,对于那些有打算要二孩的家庭而言,而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null


null


null


途安L的尾部设计同样没什么亮点设计,方正平直的轮廓,使得实用性远超外观造型。不过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途安L简洁的尾部设计耐看,而且不会轻易过时。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是大众家族车型最“乏味”的部分,没错儿,比外观还乏味。如今家用MPV的内饰都偏向温馨舒适的风格去设计,而途安L依旧是这套一成不变的大众风格内饰,实话说有些不走心。

null


null


null


这套1.4T加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作为大众家族旗下装配最多的动力总成之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传动效率是这套系统的标签。

最大功率150马力的TSI发动机与7DCT,在多年的优化调整后,表现已足够平顺稳定。并且这套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只需9.3s,对于一台家用MPV车型来说已经够用。

null


null


null


如今途安L这款车有着5-7万的优惠,顶配版车型在终端优惠后已经不到13万,有的地区甚至更低。拥有德系品质的途安L对于那些实用主义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