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的好车——讴歌RDX,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07%

2019年07月30日 13:23:05
分享到:

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07%,绝对的好车——讴歌RDX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今年6月份,似乎是上半年车市寒冬期的回暖,品牌实现了销量上的大幅提升。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日系的豪华品牌讴歌。由于此前的销量基数不好,这次讴歌无论是账面成绩还是实际情况都是个逆转局。6月销量:825辆,同比增长了107%,这一听还是蛮吓人的,然而这销量大幅度的递增,就不得不不提到了讴歌的主力——讴歌RDX

null


其实讴歌RDX是一款好车,毋庸置疑,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只不过一直到6月份才开始有起色。这是为什么呢?还是那句话,好卖不好卖找看看售价。最初32.8万起的价格,放到现在哪来的什么优势,这个价格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回去选择BBA。这也恐怕就是讴歌RDX吃亏的一大原因。

null


当今车市,价格就是王道,各家车企实力都在增强,所以同级车之间,价格战再所难免。指导价彻底变成了无用数字,讴歌RDX明显不傻,没有硬挺价格,入门价直接放到了27万上下,顺势而行。优惠释放之后,讴歌RDX销量进步明显。

null


所有车款全部搭载最大功率195kW(265Ps)的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底盘与驱动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null


高配三款车型搭载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再加上大气威武外观,质感极佳的内饰。如今又有了这么好的价格,相信日后讴歌RDX不会愁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