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对上本田思域,都是热门口碑前列的车,怎么选?

2019年07月30日 15:08:03
分享到:

都是热门口碑前列的车,宝马1系对上本田思域,怎么选?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现如今汽车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了,而且市场中提供给我们的购买选择也很多,通常我们要买一辆车都需要不断的对比,挑选,最终确定我们心仪的一款。那么如何去挑选成了一个问题,这也是每位消费者想要知道了解的。但车型太多,我们无法为大家进行一一的描述,只能挑一两款为大家提供一些建议,具体买什么车还是要看自己了。今天要说的就是宝马1系本田思域这两款车了。

null


null


首先宝马1系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指导价在19.88—31.78万元之间,口碑一直比较好,是在所有热门对比车系中排列榜首的一款车,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排名靠前,比如动力、操控、油耗等等,确实能够感受到这款车的性价比。

null


null


本田思域一直是消费者口中好评较多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轿跑,指导价在11.59—16.99万元之间,在热门对比车系口碑排行中排在第四名,相比较宝马1系的4.83分,低了0.43分,感觉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本田思域的颜色选择较多,比较适合年轻人。

null


null


那么这两款车,那种适合自己一些呢?如果是需要家用的经济实惠些的车型的话,我觉得本田思域更加合适一些。因为宝马的售后的维护保养方面的花费还是比本田思域要高一些的,不光这一点,还有根据调查的平均数据,宝马1系的平均油耗是8.3L/100km,而本田思域的平均油耗是7.7L/100km,确实本田思域油耗较低。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而且,在空间表现上,思域的空间舒适度明显高一些,适合一家人一起出行。造型外观上面,宝马稳重大气,思域的话就年轻时尚一点,内饰也似乎比宝马新潮些,各有各的特点,这就是看自己的审美喜好了。当然,如果你很看重品牌的话,宝马1系肯定更加适合你一点,一辆宝马,肯定能为你带来更多的面子,豪华品牌的整体效果还是更加好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所以,通过自己不同的需求点就可以选择相应的车啦,如果你还有更好的购车经验和建议,欢迎留下评论,以供大家参考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