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 CROZZ曝光,虽说是跨界车型,但还是能给你那种踏实感

2019年07月30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外媒曝光了大众旗下ID系列另一款车型ID.CROZZ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跨界SUV。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

它看起来有点“不稳重”

根据谍照来看,该车保留了概念车那种跨界SUV的设计,前脸轮廓也没有此前曝光的ID.3圆润,不过细长的大灯和LED灯带的造型却是如出一辙,车身侧和尾部都展现出了掀背车才有的气质。

null


新车整体造型还是和概念车有较大的不同,虽然没有概念车的设计前卫、科技,明显收敛了许多。但跨界的风格应该会保留下来,而且新车仍然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量产车的设计可能还会有所改动。

null


整体来说,ID. CROZZ和我们印象中的大众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比起来,这样的设计有些不稳重,但谁让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玩跨界呢。再说了,如果想要稳重的话,大众的ID.3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期待。

null


它的实力是真的“稳”

在动力方面,ID. CROZZ或将在前、后轴搭载两台电机,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考虑到ID.3都有330公里、420公里、550公里的版本可选,ID. CROZZ将来在续航表现方面应该也不会让我们担心。

null


同时,还支持150kW的快充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到80%左右。据悉,新车要等到2020年下半年才能正式开启预售,且会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至于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还不得而知。

写在最后

之前大众I.D.系列下的第一款车型ID.3开放预售,就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订单络绎不绝。当然有人可能会归功于大众的ID.3在续航方面实力不俗,价格相对特斯拉来讲要更为亲民(在德国补贴前售价约人民币303688元)。

但你可别忘了这可是大众出品啊,大众的品质与品牌力这些隐性的因素就是会给我们那种踏实感,所以不管未来的ID. CROZZ选择如何跨界,它还是能让你放心的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