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中的S级?没错!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2019年07月30日 16:45:01
分享到:

奔驰最新尖端科技于一身

这可是一台GL“S”,是奔驰SUV家族中最豪华最顶级的型号(大G除外,那是个特例)。所以我想先说说在它身上体验到的一些特别实用的尖端“黑科技”。

底盘悬挂“强强强”化了不少

底盘是这次全新GLS重点升级的地方,标配了加强过的空气悬架,可选装“E-ACTIVE BODY CONTROL”(电子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简称E-ABC)。别看这个名字听起来挺哈皮叫什么“ABC”,但它是行业首创的能独立调节每个车轮弹簧和减震器力度的系统,还能独立控制每一个车轮处的离地间隙。前阵子全网疯传“GLE车震视频”,车辆主动弹跳脱困也是多亏了这套系统。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30/B8B73DD22BFEEB6420038905BE1D30971BD3D51E_size59_w640_h427.jpeg"/>

可能听着比较玄乎,说白了就是这套系统能带来更优秀的舒适性和更好的越野性能。如果你有看过我们之前试驾GLS的视频,你会发现在美国略微有些颠簸的公路上,抖动的始终是四个车轮,车身稳如泰山。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30/C57DA0C50D0C863AD5D9B6E93DF4D1EC71A14249_size593_w320_h178.gif"/>

而在越野性能上,加装越野Plus套件之后,这辆车能达到大G水平的70%左右,车身最大能升高60mm,最大涉水深度600mm。绝对能满足大部分的越野路况了,而且真会把GLS扔进深山老林过炮弹坑、交叉轴的人,少之又少。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730/6ED6CF45046F130DAB988D425CDCC0556AECE997_size47_w640_h426.jpeg"/>

最人性化的导航和驾驶辅助系统实在难忘。

这个导航实在是太棒了!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30/5D3206B6A384723B1A1C5ECADE7C9909A90BF769_size41_w640_h480.jpeg"/>

我不经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因为在全新GLS上,奔驰的MBUX系统首次加入了“实景穿越导航”,不是能把你穿越回古代或者未来那个穿越哈~是能将眼前真实的道路环境和虚拟的导航信息叠加,比如在该转弯的路口加入箭头指示,降低开错路的概率,够智能!有种别人把饭塞你嘴边就差喂你嘴里的感觉~增强版的驾驶辅助控件能通过雷达和摄像头,根据实时交通信息识别拥堵路段并将时速降至100公里以内,防患于未然。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30/A3BB15D18904E2002259691D9DC47FE0886F3132_size48_w640_h427.jpeg"/>

它不只是一台加高底盘的S级

奔驰称这辆车为SUV中的S级,但我觉得这么说不够准确,因为它不只是加高底盘这么简单。没记错的话GLS的前身GL,在诞生之初就是为了美国市场去专门打造的一台全尺寸豪华SUV。我对它的印象就是载着全家6-7口人,前往Malibu海滩野餐、晒晒日光浴。它更全能,更全面,是更适合让全家人享受的奔驰。除了不能飞,其他车能干的它都可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它不只是一台加高底盘的S级这么简单。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30/836566C70805C3A29603CAFCF7A1C7CA2CD7309C_size34_w640_h426.jpeg"/>

全车总共多达11个充电接口,五区自动空调,超过5.2米的车长和3135mm轴距带来的巨大空间使得第三排乘坐舒适性也很有保证,第二排有方便进入功能,整车355L-2400L的后备箱空间等等…这么多贴心功能带来的舒适体验,好像GLS更适合开着它舒舒服服的带全家人去长途旅行。偶尔商务应酬,它也能胜任,毕竟车头三叉星的标志就说明了很多问题。

说到商务应酬,如果非要在这台GLS上鸡蛋里挑骨头、找些缺点,就是还不够豪华吧。我可以说它时尚优雅,但豪华感…有!但还不够,我觉得以奔驰的水平,还能再提升!因为奔驰可是同级别里豪华的代名词呀!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30/4195F5935DCFEA62924CCDC1A3E24FE1B01EAF11_size29_w640_h427.jpeg"/>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30/3C54453B965D4D67E611F570AEE1D3BCCF2F37C8_size34_w640_h427.jpeg"/>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30/7CB5F40763838830DE16586A4BE0281D5C02D945_size46_w640_h427.jpeg"/>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30/DA5AD0E8E65ED251DCAB30A628CC689AF21B203C_size34_w640_h421.jpeg"/>

简单说下动力

GLS的动力总成不算这辆新车上最大的亮点,中国市场只会引入450 4MATIC这个型号,3.0T直列6缸发动机加48V混动系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智能电机可短时间提供22马力的额外功率和250牛·米的额外扭矩。所以在起步阶段的油门响应不错,能释放很大的扭矩,推动庞大的车身不费劲。升级过的9速自动变速箱齿比范围更宽,有助于提升舒适性、降低能耗。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的GLS上有多达8种的驾驶模式选择,新增的Curve模式可以在多弯的路况,主动改变空气悬架阻尼的强度和高度,自动倾斜车身,提升在弯中的灵敏度。当然我始终认为这么大一台SUV,开着舒服开着稳,就可以了!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30/61DD70A9137A7AA89D6F4E08BC5FA06C958CD89D_size58_w640_h456.jpeg"/>

搭载V8发动机的GLS 580?V8有什么好谈的!国内又不会有。

总结

那最后总结下来,全新GLS究竟适合哪种人呢?文章的标题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适合那些已经成家的成功人士,特别是多金的年轻奶爸!这车简直就是为你们打造的。另外这车进入国内之后会有6座和7座版本可选,我们问了半个极驾客编辑团队,都推荐6座车型,下半年应该就能在国内看见它了~

极驾客小Tips:

可能有人会说全新的GLS太贵了,有没有便宜点的,小一点的SUV,推荐给没有那么多金的年轻奶爸。还真有!这次在美国的试驾活动,奔驰“烧油的”SUV家族全系都有亮相。这就说明还有全新的GLB,该车也将在下半年亮相。今年上海车展概念车首发的时候我就很期待这车了,没想到奔驰动作这么快,几个月后就带来了量产车型。这个外形真的很讨喜,7座也保证了实用性,可以载更多的家庭成员。另外纯电动的国产EQC也会在下半年推出,加上此前小改款的GLA、GLC、换代的GLE和这次的GLS,这两年可以说是奔驰SUV大年,集体推陈出新。差一个“D”就能把26个英文字母前5个给集齐了~

SUV中的S级?没错!<a href=奔驰全新GLS,这款全能座驾下半年可以看到它"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30/A4FE8E7D47D150991A1949EF5AB196D5E9FD7952_size46_w640_h480.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