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实车曝光!外观比途观L时尚,内饰还是浓浓的“大众味”

2019年07月30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今年2月26日,捷达品牌已经在大众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全球首发。在捷达品牌的全新标识当中,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 ”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动感组合,就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null



捷达被独立出来的意图相当明显,那就是和自主品牌正面抗争,主攻低端市场。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如果大众汽车直接降价销售,肯定会降低自身品牌形象,而大众很看好低端汽车消费者人群,中国家庭对捷达又情有独钟,所以这步棋走得很精明!

null



null



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VS5已经首发亮相,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预计9月份会正式开卖。此外,捷达还将推出一款A+级SUV-VS7,该车在4月份已亮相,预计年内会正式上市,近日,已有实车现身街头。

null



VS7采用捷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有斜置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前唇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null



车身侧面线条与途观L十分相似,力量感十足。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视觉效果不错。新车的尾部造型较简洁,黑色的下包围设计可以给车辆带来更时尚的即视感,排气口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null



新车内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门板及挡杆周围带有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前方为双圆盘仪表,且中间配有液晶屏;该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中间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同时底部圆形空调控制旋钮/按键十分简洁,方便驾驶员操作。

null



捷达VS7的车身尺寸为4600mm/1841mm/1661mm,轴距为2730mm,整体数据都是要比不少紧凑型SUV更出色的。不论对于“以大为美”的消费者还是追求空间的消费者,捷达VS7更强壮的身板是一个加分项。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据消息称捷达VS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还有望提供四驱车型。

null



其实对于捷达来说,经历了30多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深入到了寻常百姓家中。而此次捷达新生之后的品牌定位也是选择了年轻一代,而它主打的调性还是以经济实用为主。

null



在没有了大众光环的捷达品牌,您认为捷达还能就此独挡一面,继续创造销量奇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