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会玩,还玩得超酷,奕歌要做“最靓的仔”

2019年07月3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每每提到广州,你的脑袋瓜子是不是老是蹦出 “食在广州”4个大字?

其实,广州人不仅最会吃,还最会玩!

在7月27日-28日举行的广汽三菱“发现∞-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上,老广们就实力诠释了何为“最识玩”!

null



在活动现场,各种大型惊险挑战项目引得观众尖叫声一浪接一浪,同时也激发了各路老司机的“小宇宙”。他们与广汽三菱“歌德双星”奕歌、欧蓝德配合默契,完成一次次高难度的挑战,燃爆全场,展示了广汽三菱最强实力SUV的姿态。

null



事实上,广东地区作为日系车大本营,广汽三菱“歌德双星”如此受到“众星捧月”也在情理之中。特别是奕歌,简直堪称是SUV界“最靓的仔”。

null



在活动现场,对奕歌心怡许久的谭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欢轿跑造型的SUV,奕歌不管是造型设计、内饰配置,还是三大件的性能表现,都超出了我的期待。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着奕歌去兜风了。”

null



其实,奕歌之所以大受欢迎,很大程度源自于其超强的产品力。

其搭载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引擎,低转速高扭矩,爬坡能力优势性能十分优秀。

同时, S-AWC超强四驱系统带来很强的通过性,再复杂的路况挑战者也轻松通过。同时得益于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体验者也一致认为乘坐舒适性较好。

null



而CVT变速箱配合1.5T双喷射增压引擎,在低速及爬坡需求下,更是丝毫没有顿挫感。

奕歌在现场每完成一个环节挑战,就引来现场众多观众欢呼,这种热血场面每个老司机都抵挡不了。不少观众表示,“奕歌不仅耐看,而且好开,真是出众实力派!”

除却上述的驾控体验挑战外,一大波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不少观众玩得不亦乐乎。

极限攀岩轻松上手,轻松攀爬到顶端。通过此项,也就能更好地了解到广汽三菱产品的爬坡能力,极强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

null



更有一触即发环节,体验像广汽三菱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般强劲加速度,仿佛添上隐形的翅膀,逃离地球表面!更有创意三维针雕,新鲜搞怪两不误!

功夫拍案

发现无限,是广汽三菱进取不息、探索不息精神的写照。

这项活动不仅是为了全方位了解满足用户用车需求、为广大车主提供全车系体验平台,更旨在让消费者发现汽车生活带来的美好无限,也发现人生潜力可能的无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