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 车身设计致敬英伦经典

2019年07月3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2019款新名爵刚刚上市不久,但是侃哥在做这期节目的时候市面上还没有试驾车,那怎么办呢?侃哥今天就带大家看看2018款的名爵HS到底和2019款相比,两车有啥区别?

【外观】

在外观方面,先说结论,2019款车型和2018款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所以我们结合着18款车型,再给大家说说名爵HS的外观设计。在看到名爵HS的时候,侃哥第一感觉就是外形上对于概念车X-motion的还原度越来越高了。

名爵HS在长宽高分别为4574 x 1876 x 1685 mm,轴距依旧是2720 mm,这个数据通用于18款19款车型,因为在车身尺寸上,新老款车型没有变化。

名爵家族化的点阵格栅设计“星耀力场”闪亮着嵌置于前脸,并做了一定程度的扩张,视感上给人更加高大上的感觉。

全系超高的大灯配置,包括双色自适应远近光切换的全LED大灯、渐进式LED转向灯以及可提供弯道补偿的卤素雾灯。

车侧延续无肩线设计,依旧向经典英伦设计致敬,微微上扬的轮胎包围,为圆润的车身线条增添了独特的力量感。

不同系列分别配置了17英寸与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毂,在18英寸的轮毂配置上使用了规格为235/50 的米其林浩悦轮胎,其目的是为了更有效的减小胎噪,并且别具心意的在前后轮卡钳处做了喷红处理,多用于跑车系列的红色卡钳也为整体车身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很耐看,尾门尺寸略小,搬运大件物品时可能会稍有不便,不过标配的电动尾门还是兼顾了实用性与高级感。

尾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贯穿整个尾灯的渐进式LED转向灯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车标部分HS是告诉你这是啥车,30T代表了2.0T发动机。双边两出式排气与双倒车灯安置于车尾下方,无钥匙进入、前后雷达,盲区检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一样都没落下。

【内饰,配置】

不止外观看花眼,内部设计也非凡。名爵尽显高级感,这辆新车不一般。要说18款车型与19款在内饰上有啥变化,侃哥可以负责的说,没啥变化。所以咱们接着看这台18款的名爵HS,因为在内饰层面,跟19款基本一样。

打开车门我一瞅,HS在内饰设计上非常有特点,扁平的中控台,紧凑的布局,悬浮式的液晶屏,都是当下主流的配置,在用料方面,大面积的使用了软性材质,手感很好。内饰配色上回归经典,在前后车门与中控台上沿都是软质搪塑工艺,这样的做工用料所形成的品质感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

10.1英寸的触控大屏,采用全贴合工艺悬浮式设计,并且配备了高性能POWER VR双核GPU图形处理器,分辨率高达1280x720 ,可视角度达到170度,智能科技与人机交互功能一应俱全。更重要的一点就是, 12.3英寸的仪表盘支持全虚拟联动,还有BOSE为你带来剧院级别的音响质感。

外观部分提到装配米奇林轮胎是为了降低胎噪,在车内名爵同样在为打造静谧空间做着努力,全车隔音材料覆盖率高达百分之95,地毯隔音垫增厚25mm,前挡风玻璃采用豪车专用的隔音PVB膜,并辅以三遍隔音防噪条降低风噪,怠速噪音仅为36.5分贝。这个细节处理侃哥很满意,非常符合我安静美男子的特质。

【动力】

说了这么多,肯定有人问,这18款19款车型也没啥变化啊,那还推出啥新车啊。你看看着急了不是,幼稚了不是。19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动力层面和排放标准上,在动力上,19款车型最大扭矩较18款车型有了提升,达到370牛·米,而在排放上,也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那么开起来看,其实侃哥感觉应该没啥太大变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没有变化,所以说你可以简单地理解为2019款名爵HS就是在2018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一个国六版本,并在最大扭矩上得到了一点点提升。

在售价上,我们今天试驾的18款名爵 30T自动两驱 Trophy 荷尔蒙超燃版售价为14.98万,而19款同配置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你能得到的是国六排放标准和更好的扭矩,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了。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