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之外的其它选择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NX

2019年07月31日 11:07:1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两侧倒钩状的日间行车灯也算是雷车的标志性设计了,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

它的车身尺寸长464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 轮胎规格为225/65 R17 。侧面运用了大量复杂的线条设计,突显了车型饱满的肌肉感。

尾灯细节处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的设计比较精致,中控台采用了类似折叠的设计,液晶屏是悬浮式造型,相对外观而言内饰氛围确实有些保守。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电动方向盘调节、倒车影像、自适应续航、电动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配置。

采用仿皮包裹的前排座椅配有多向电动调节及座椅加热功能、大大提升用车幸福感,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调节,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同时地台几乎是纯平的,乘坐感受较为舒适。

后备厢常规容积有500L,放倒后排可以得到一个平整的空间,同时还配备电动后尾门,存储能力表现相当可以。

它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双叉臂式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9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并满足国VI排放。在满大街都是BBA的当下,想买一辆个性的豪华SUV已经没有过多的选择了,雷克萨斯NX或许就能满足一部分人对于舒适个性的追求。不过小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看2.0L自吸的版本,毕竟本田XR-V都有177马力了,加点钱买个更好的准没错。[5X:0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