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逸动便宜将近2万!长安逸动DT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9年07月31日 14:1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买车虽已不再像从前那样遥不可及,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依旧是一件大事,最近有朋友问咖哥由于手里预算紧,但又需要一辆空间大、配置全、开着有面子的车,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来自长安汽车旗下逸动DT这辆车,看看这款售价区间在5.29-8.09万元的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你去购买?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逸动DT定位低于第二代逸动,车身尺寸也相对小,DT是"Dream Time"的缩写,寓意圆梦,车身尺寸也相对小,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蝶翼式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整体感。

null

侧面看逸动DT有点悦翔V7的影子,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1525)mm,轴距为2610mm。

null

null

车尾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后备箱上的小鸭尾依旧强调了它的运动风格,而下沿的折线设计为车尾增加了一些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大灯呼应,内部采用LED+卤素光源。

null

逸动DT的内饰风格接近睿骋CC,仪表台中间配备皮革材质,方向盘的外形、功能和手感都与第二代逸动相似,但它只有两个方向可调。

null

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指针加3.5英寸液晶屏组合,第二代逸动行车电脑显示屏是一样的,虽然为黑色屏,但是显示信息很齐全。

null

中控台皮质材料的应用达到车厢面积的45%,其中双色缝线既精致也有家庭味。

null

逸动DT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大屏幕,尺寸同第二代逸动一样,同样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系统,不同的只是逸动DT采用悬浮式,而第二代逸动是嵌入式。

null

空调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外形和手感都比较精致,驻车系统是传统手刹拉杆,比较占空间,但造价低的特点符合经济车型的要求。

null

前排配备皮革座椅,中间部分还做了纹路处理,略显档次感,此外,座椅宽大柔软,舒适性表现都不错,而主/副驾驶座均为手动调节。

null

后排地板中央凸起程度不大,对后排中间乘客坐姿影响不大,座椅同样柔软舒适,不过受于成本因素,缺少了中央头枕以及扶手略显简陋。

null

行李厢正常容积为410L,但后排并不能放倒,稍微影响了车辆的使用便利性。

动力及驾驶操控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逸动DT沿用悦翔V7的动力总成,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86kW(117Ps),最大扭矩分别为160N·m、180N·m,传统系统,1.6L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0T动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驾驶操控上咖哥重点说下1.6L的动力表现,这台1.6L发动机采用传统进气歧管喷射系统,而第二代逸动是缸内直喷系统,后者技术要求更高,能效也相对好一些,变速箱配备的是来自爱信的4AT。

null

虽然逸动DT的动力比不上第二代逸动,但它起步轻快,毕竟它的车身重要更轻。在下坡时,因为受重力没有第二代逸动大,滑行速度也变得更易控制,由于4AT变速箱挡位能够保持在适当的位置,所以逸动DT在爬坡路段也不会有明显乏力感。

null

悬挂结构依旧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且调校也有美国底特律专家团队的力量,底盘的反馈整体是偏硬朗的取向,在车辆静谧性表现上并没有第二代逸动做得好,会有一部分发动机噪音和行驶路噪漏到车厢内,好在这些声音不算刺耳。

写在最后

在咖哥看来,逸动DT有着很好的外形和内饰,蝶翼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5.29万的起步价也更瞄准了首次购车的人,无论外形还是价格都有极大的诚意,而且比逸动起步价便宜将近2万元,这对于首次购车预算又不太充足的人来说,只想解决从无到有的问题,选择逸动DT是没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