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华晨宝马建成全球首个5G汽车生产基地;特斯拉内外饰工程副总裁跳槽苹果

2019年07月31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7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有:多地加速推进ETC安装 取消省界收费站进入实质阶段;华晨宝马建成全球首个5G汽车生产基地;北汽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正式落成启用;王晓秋接棒陈志鑫出任上汽总裁;特斯拉内外饰工程副总裁跳槽苹果;沃尔沃汽车投资两家以色列科技创企等。

作者|张智亮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7月22日,新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全面启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近期,浙江、安徽、湖北、甘肃、河南等省份都已印发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加速推进ETC安装,相关工作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7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近日实现5G网络的第一次技术迭代,移动网络终端传输速率提升至1Gbps,由此正式成为全球首座5G汽车生产基地。据官方介绍,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采用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双运营商5G网络。

    7月22日,北汽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于北汽蓝谷正式落成启用。据悉,该试验中心具备电池、电机、电控、智能网联、轻量化、整车应用六大领域的试验能力,能够确保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满足10年24万公里的使用寿命。今年上半年,北汽新能源实现销量6.5万辆,同比增长达21.57%。

    7月22日,上汽集团发布公告,公司董事、总裁陈志鑫因到龄退休,已递交辞职申请,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总裁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王晓秋担任公司总裁。

    7月22日,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T3出行在南京正式落地。据悉,T3出行将在年内进入南京、重庆、武汉、广州、杭州、天津六个城市,2020年将覆盖绝大多数省会城市。

    7月22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496.65亿美元营业收入位列排行榜第220位,与上年相比提升47位,营收同比增长20.6%。自2012年首次入榜以来,吉利控股已连续8年入选世界500强,并在8年间持续攀升了255位。

    国际版块

    •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通过旗下风险投资机构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对两家以色列科技初创公司MDGo和Uveye进行了投资。MDGo是一家专门从事医学人工智能技术的公司,确保车祸之后实现及时治疗,而Uveye则主要研发能够自动检查车辆是否存在异常情况的技术。

      7月22日,现代汽车发布了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业绩报告。今年4-6月,现代汽车全球新车交付量为110.49万台,同比下滑7.3%;今年1-6月,全球新车销售量为212.63万台,相比去年同期224.15万台下滑了5.1%。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官方称,下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提供纯电动版车型,从而告别油老虎的称号。新一代凯雷德将于2021年推出,而纯电动版车型会稍晚推出。据悉,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超过400英里(644公里)。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用了前特斯拉内外饰工程副总裁史蒂夫•麦克马纳斯,是近一年来至少第三位加盟苹果的特斯拉高管。据悉,麦克马纳斯在特斯拉工作了四年时间,在加入这家电动汽车公司之前,他在捷豹路虎宾利、阿斯顿马丁等工作过,拥有20年的工程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