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VS7内饰曝光,时尚简约科技感强

2019年07月31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科技

日前,据车视界编辑了解到,一汽-大众捷达的VS7内饰图片已经曝光,此前该车已正式亮相。一汽-大众捷达VS7是捷达基于西雅特Tarraco为基础打造的A+级SUV。

1564553302(1).png


内饰整体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根据图片来看,门板及挡杆周围使用钢琴烤漆面板材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充满运动感,尺寸适中的液晶仪表盘在T字型中控正中央,整体来看内饰设计十分简洁。

1564553095(1).png


新车前脸采用捷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有斜置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前唇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1564553141(1).png


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内部采用Y字形,非常具有设计感,车尾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搭配下方银色护板及双边共两出尾排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硬派越野的风格,目前动力方面还没有太多消息。后续持续关注我们将为您带来一手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