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保时捷违规掉头起冲突,被反扇耳光!网友:没人为你的嚣张买单

2019年07月31日 16:05: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你不敢想象,某些开奔驰宝马的人,还在领救济金;也不敢想象,有房有车的人,生病了隐瞒收入以他人名义发起“水滴筹”。而你,工资月入3000却有爱心向弱者提供一己之力。

你认为的弱者应该得到社会更多的照顾,无可厚非,确实应该如此。然而有些人,一旦被惯着便得了公主病。但是,事实上,并非每个人都惯着你。今天说的主角,便是这位保时捷女车主。

开<a href=保时捷违规掉头起冲突,被反扇耳光!网友:没人为你的嚣张买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B4D3E851820852A2C70FF97979017A33C626B7F_size33_w640_h357.jpeg"/>



7月30日,在重庆渝北区街头,据现场目击者了解,一女子驾驶一辆红色保时捷在斑马线上掉头,刚好与正常行驶的奇瑞汽车发生“冲突”,通俗点说,就是正常行驶的奇瑞汽车影响了违规掉头的红色保时捷跑车。

开<a href=保时捷违规掉头起冲突,被反扇耳光!网友:没人为你的嚣张买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4ED5329496F043B1E2CD84F2F7996D786841E0BB_size34_w639_h328.jpeg"/>



接着,惊人的一幕上演,红色保时捷女车主下车走到奇瑞男司机前,猛扇对方耳光,却被男司机回击扇回一记耳光,伴随着帽子被打飞,整个过程被现场的路人用视频记录下来。

开<a href=保时捷违规掉头起冲突,被反扇耳光!网友:没人为你的嚣张买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8558839C58E9B0325871A41C15660C3A6D97301_size44_w640_h735.jpeg"/>



事情进展到今天,经交警查明,因女子驾驶的红色保时捷未按规定掉头,给予了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扣2分罚款50元。而奇瑞男车主未出现违规行为,最后,经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网友说,事情至此,应该算“圆满”结束了。

不少人更加关注的是,保时捷女车主嚣张跋扈、横行霸道惯了,是否背后有人“撑腰”。况且并非所有人都因为你有钱,围着你转,奇瑞男车主回她清醒的一耳光,教她做人,知道什么是明事理了。也有网友表示,不是每个人都包容你的蛮横无理。

开<a href=保时捷违规掉头起冲突,被反扇耳光!网友:没人为你的嚣张买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B7C6A3A27122714E1C0FCD8194B7CD525800996_size34_w640_h402.jpeg"/>



驾车技术是一面,同时,开车行为不规范同样不能忽视。开车戴帽子,穿高跟鞋更不能原谅。因为,不管是开车的人,还是路人,每个人的生命都应得到尊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