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控准备下单吧 国产全新揽胜极光售35.58-41.78万元

2019年07月31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国产全新揽胜极光官方指导价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PTA横置架构打造,整体设计风格使用了揽胜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的前LED灯组和进气格栅和揽胜家族的星脉非常相似。前包围两侧竖条状的进气口有两片黑色装饰片点缀,车头下方带有黑色的护板设计,整体设计动感时尚又富有攻击性。新车共提供5种车身漆面,分别为富士白、圣托里尼黑、伦敦红、纽约灰和波托菲诺蓝,并可选择黑色车顶和车身同色车顶。

全新揽胜极光标配LED大灯组,并带有流水转向灯。高配车型配备自适应矩阵式LED大灯,支持主动避让对向来车功能。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2681mm,车身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有小幅提升,轴距增加了21mm,但作为一辆中型SUV,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有些偏小。全新揽胜极光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黑色轮眉,让侧面看去一体性更强。

全新揽胜极光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和星脉相同。每次上车前,门把手缓缓伸出,仪式感和科技感都更强。

双U形的尾灯造型点亮后十分漂亮,尾灯组之间用黑色饰板进行连接,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星脉。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装饰整合在后包围上,后包围还带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性护板。

全新揽胜极光青春版车型配备18英寸银色轮圈,匹配轮胎规格为235/60 R18,R-DYNAMIC系列车型配备银色或黑色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20。

进入车内,全新揽胜极光的整体科技感和时尚感比上一代车型大幅提升。车内最显眼的就是和星脉同款设计的三块大屏,整体科技感十足。内饰颜色提供黑色、黑白、黑红三种搭配,提供米色或黑色顶棚。

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使用了分色拼接设计,多功能按键为感应触摸式,不论是造型还是使用感受都有了巨大进步。

全新揽胜极光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且显示功能丰富,全液晶仪表的设计比上一代车型的双炮筒设计美观实用不少。

除青春版车型外,新车全系标配双10.2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蓝牙等功能。

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同样集成在了下部的10.2英寸中控屏内,小哥认为这个设计在使用过程中不太方便,还需要进入相关界面寻找,不如物理按键使用更快捷便利。

全新揽胜极光取消了之前标志性设计的旋钮换挡机构,使用了全新样式的Sport Shift电子挡杆,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下部中控大屏使用了悬浮式设计,在屏幕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放置一些小物件会更加方便。

新车使用了Luxtec皮革电动座椅,顶配车型使用了真皮座椅,除青春版外全系配有座椅加热,顶配可选座椅通风。

虽然揽胜极光定位中型SUV,但2681mm的轴距带来的后排乘坐空间只能说刚刚够用,绝对不算宽敞。同时全景天窗不支持开启,也算一个遗憾。

全新揽胜极光后备厢容积为472L,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进一步增至1156L。新车全系配有带位置记忆的电动后尾门,对身高不高的小姐姐来说,这个配置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搭载2.0T英杰力发动机(Ingenium)+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需8秒,最高车速可达229km/h,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揽胜极光在不少人心中一直都是“最美路虎”的代名词,全新换代的揽胜极光内外颜值再次得到提升,让人心动的感觉不减当年;同时揽胜极光在路虎全系车型中售价相对较低,对于年轻人来说也并非遥不可及。如果说全新揽胜极光有什么缺点,小哥想到的就是内部空间相对同级车型较小,更适合单身贵族或人口不多的家庭。

目前全新极光刚刚上市,虽然全系售价较上一代车型有所降低,但相信过一段时间新车还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优惠,不着急用车的话可以等等优惠。后期用更低的价格购买这样一辆高颜值路虎SUV,是不是非常划算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