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最小SUV,1.4T配7速双离合,动力提升,不再套娃,T-Cross值得买吗?

2019年07月31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上汽大众T-Cros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MQB平台+1.4TSI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上汽大众本土化的造型和空间改良,能不能让您眼前一亮呢?

视频时长:7分39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得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宽。新车前脸下方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轮眉处的黑色塑料装饰与前后保险杠相连,为新车增添了硬朗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 车门把手的镀铬饰条很显档次,无钥匙进入功能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熏黑的设计也突出了运动感。下面用银色镀铬饰条勾勒出了排气管装饰口的样子,真正的排气管被隐藏了起来,位于车尾的左侧,是单边共双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色搭配的内饰配色,除黑白主色调外,新车的中控台饰板和门内饰板均以车身颜色同色进行勾勒和点缀,看上去年轻时尚。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风格的车型,大众T-Cross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了拼色的设计,配合多边形纹路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主持人身高为169cm,在调整好前排座椅驾驶位置后,后排的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间还非常的充裕。

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非顶配车型)配备了一个6.5英寸的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配有倒车雷达功能。而顶配车型则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不仅支持CarPlay、CarLife,还配有倒车影像。

后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两个USB接口,并配有电动全景天窗,坐在后排的乘客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到压抑。

动力方面,T-Cross提供1.4T和1.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4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T-Cross的厂商指导价为12.79万-15.99万元,经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北京地区T-Cross有15000元的优惠,并且赠送6次原厂保养,1950元的保险补贴,还有24期免息。

T-Cross的对手主要包括丰田C-HR、缤智、自由侠、昂科拉等合资车型。考虑到它更新的造型设计以及更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T-Cross的竞争力毫不逊色。您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