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新鲜感,炫酷没法比,领克03+到店实拍

2019年07月31日 22:01:01
分享到:

领克03+到店实拍,充满新鲜感,炫酷没法比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大家期待已久的领克03+就要与大家见面了,作为领克第一款性能车,有很多小伙伴们一直在关注着它,为了满足大家,我们来了一次到店实拍,不得不说领克03+是真的好看,绝对炫酷有面子,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null


见到它的第一眼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被它的外形吸引。领克03+的外观设计是与03一样的家族设计,但03+是性能车,所以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它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的原理设计,除此之外,前脸的格栅设计比较细窄,与两侧的灯组合在一起,带来视觉上的拉伸感。在碳纤维前唇上还印有Downforce的字样,最炫酷的还是前唇两侧的造型拉风的风刀,整个前脸的造型将它的运动感完全彰显出来。

null


null


车侧身的运动线条很有力量感,搭配了19寸的锻造双色轮毂和245/35的高扁平比马牌MC6运动型轮胎,十分切合主题,不过身边有人说刹车钳相比于19寸的轮毅来说似乎有点小了。车尾的造型与前脸一样好看,并没有重头轻尾,特别是下方的扩散器,设计的很拉风,还有完美融合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以及上方的一条黑色鸭尾,总体感觉超棒,让人迫不及待的想操作一把。

null


null


内饰同样是运动内饰,大量的采用Alcantara材料,与其他运动型轿车不同的是,领克03+不仅在方向盘、座椅、车顶上采用了这种材料,还在档把区域、中控台和车门板等地方运用了。除了材料以外,还有它的色彩和细节都处理的非常棒,比如:双色的换挡拨片、证明其身份的“+”字、按键的手感等等,确实,坐在满是运动气息的车里,让人十分有动力和热血。

null


null


null


做最后说说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的是一台四缸Drive-E 2.0TD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350牛·米,搭配的是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可以切换为赛道模式,5.9s速度就可以破百。除此之外,领克03+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以后还有希望增加手动挡版,这可是很少有的高性能车型手动挡版本啊。

null


null


好啦,看来领克03+确实表现不俗,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它都有自己的特点,感兴趣的都可以到店看看,切身的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如果有小伙伴已经看过了,可以在评论区写下自己的感受,我们一起分享交流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