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车主丈夫,还真的是有背景,不过又被败家婆娘坑了

2019年08月01日 22:20:02
分享到:
来源:有趣大师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还要飞扬跋扈。

7月30日,她开着保时捷违规掉头,妨碍了直行的奇瑞车主,可是下车就满口喷粪,称奇瑞车主开了个叫花子车,穿的衣服也很差劲,竟然还敢不给她让路,在和奇瑞车主争吵过程中,竟然直接甩奇瑞男车主耳光。

如果只是这一次,我们姑且还可以理解为保时捷女车主更年期到了,或者是天热路怒症,但是事实证明了,这其实是该女车主的一贯作风。

这两天我们看到的那段保时捷女车主站在车窗边气势汹汹的说“劳资是出了名的飙车,红灯从来都是闯,一个电话违章就改了”的视频,其实离现在也不远,是今年的7月10日拍下的视频。

当时保时捷女子在车里打电话,违规并线,网约车司机打喇叭提醒她,结果她不仅不觉着自己理亏,反而超过网约车把网约车逼停,说下了这些牛粪哄哄的话。

根据视频角度推测,这个视频应该是网约车乘客当时看不下去了拍下来的,这次保时捷女车主挨了一耳光火了以后,估计该乘客提供给了媒体,坐实了保时捷女车主一贯嚣张跋扈的事实。

一个是7月10日,一个是7月30日,一个月之内,两次让人无法直视的表演,这到底是轻微的交通违章,还是严重的寻衅滋事?

我觉着这事儿,大家心里都有数。

2

一个人如果飞扬跋扈到不可思议,至少有两个原因:一是自己太愚蠢,二是自己觉着有底气。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的愚蠢大家都已经有目共睹了,但是她心中的底气咱们还不得而知。其实在网络上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到现在也只是欠缺一个官方声明了。

前天就有一个朋友给我发来了一个微信聊天截图,我看了截图介绍的都是保时捷女车主丈夫的情况,聊天截图中写的很清楚包括派出所的名称和所长的名字,但是考虑到信源并不权威,我也不敢采信。

7月31日,新京报联系上了该截图的知情人取得联系,知情人确认了保时捷女车主老公确实为某派出所所长,并且称保时捷女车主李某曾提到现在在做土石方生意。

若事实果真如此,那么保时捷女车主的飞扬跋扈就可以理解了,有个派出所所长的丈夫,也算是上面有人了,别看官不大,要是真的会耍,那能量可也真不小,渝北区派出所的所长,大家可不要小觑了。

其实保时捷女车主更牛X的是能做土石方生意,虽然不知道她具体干的是啥,但是根据我浅薄的生活常识,也知道土石方生意绝不是一般人能做得来的,谁能弄一个采砂许可证,那和守着一台印钞机也没啥区别……

老公是派出所所长,老婆子本地做着土石方生意,如果是这样讲,我们就很能理解保时捷女车主飞扬跋扈的底气了……

3

虽然媒体和网友已经几乎确认了保时捷女车主的老公是派出所所长了,但是重庆警方现在的态度依然是不便透露,我们应该理解警方,也许是有办案纪律,也许是有其他考虑,也许是还没有落实清楚……

所以无法对外公布。

但是重庆警方也应该要理解群众,理解群众的呼声,并且能够公开、公正、及时的回应群众的质疑,毕竟如果是一个派出所所长的妻子,每天开着保时捷在大街上吆喝着“红灯都是闯的,一个电话都能撤违章,渝北飙车是出了名的”、“你开着叫花子车、穿着叫花子衣服、还敢不让我所长夫人的保时捷”,再做着没有关系做不成的土石方生意,这真的是太说不过去了。

也见网上传所长管不住该女子的,那我也直说了,要么离婚,要么离职,公安队伍里容不下这样的家属,难道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