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霸道更霸道,却名不见经传,它是普拉多的孪生兄弟

2019年08月02日 07:01:01
分享到:

null

近几年SUV车型可以说是在国内汽车市场大火了一把,因为SUV车型具有优秀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就这样,城市SUV一直处于热销期,各大品牌为了满足市场的变化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不过近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国内SUV市场出现了变化,城市SUV似乎没有那么被热崇了,随之硬派越野SUV有些回暖。BJ40,哈弗H9等等一系列硬派越野渐渐兴起。然而合资品牌的硬派越野也从来没萧条过,只是没有那么火爆罢了。普拉多,大G,揽胜,牧马人等车型依然被国内越野爱好者青睐。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一款是丰田旗下一款极为硬派的越野车,据悉型即将进入国内市场,虽然名气不大,但是真的够硬,它就是丰田4Runner。

null

null

外观方面

霸气是不用说的,毕竟是普拉多的兄弟。前脸采用全黑布局,大嘴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搭配下方粗壮下包围护板。两侧大灯造型犀利,棱角分明。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粗壮C柱的设计,配合TRD版套件黑色轮毂,锻造式的轮毂,越野式轮胎,车尾部分一股子的霸道风格设计,很是凶悍。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达到了2790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全黑配色的内饰搭配正宗美式粗旷风格设计,线条粗狂,其他实用配置导航、蓝牙电话、音乐等一应俱全。据悉,2020款4Runner新增的多媒体系统,还增加了8.0英寸的触摸屏,兼容AppleCarPlay、AndroidAuto和AmazonAlexa,还有一键启动和后座两个USB接口。

动力方面

null

null

丰田4Runner搭载的是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而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表达到了3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全时四驱和X-reas运动悬挂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