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锤!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2019年08月02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保时捷女当街掌掴奇瑞男事件,被平安重庆在昨夜发布的权威信息推上了高潮。经调查取证,该名保时捷女司机李某被证实为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夫人。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AB39AD6DF6ED9585F84F28F597619C15BC9CB84_size137_w640_h1086.jpeg"/>

对于广大网友质疑,区区一介派出所所长家中有宝马保时捷跑车,收入来源是否有猫腻?其妻子李某多次交通违法处理,一通电话就能解决,背后是否有暗箱操作?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D975BC19AFF54E7BB127D2E84E2476DFFD8F088_size30_w593_h306.jpeg"/>

渝北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此非常关注,渝北区公安局也曾就此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对保时捷女司机有关情况进行核实,通过新媒体对外公布;8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置,决定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19E0D3D761E6B5C910540096DF9613E0574CF4A_size27_w640_h337.jpeg"/>

本着对事实、对公众、对当事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网络反映的李某及其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的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相关事实查清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本公众号将对该起案件持续跟进。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58225F1ED9091C417CCDD67F5983A242A536FCE_size10_w640_h90.jpeg"/>

保时捷女司机日常嚣张跋扈的行为已经激起民愤,继而被网友扒出了其渝北区一派出所所长夫人的身份,并且“勇夺”微博热搜。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098D46691CECF55BA3C3A094090B03B17FBA47DA_size10_w640_h70.jpeg"/>

倘若后续对该名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的收入来源,以及是否存在包庇纵容其妻李某的交通违规行为进行系统调查,茶哥相信一查一个准。

奇瑞车主这一巴掌打掉的又岂止是李某的帽子?两顶、三顶,或者更多,谁说得清。

此外,茶哥还有个疑虑,由于李某丈夫童小华就职于渝北分局的下属派出所,而李某的案件又由渝北分局管辖,怎么保证案件办理的公平公正?除非能像网络公审那样,让广大人民对案件办理过程进行监督。

事件回顾:

7月30日8时50分许,保时捷女司机李某驾车行驶至渝北区龙升街路口处违规调头,与另一车辆男司机发生冲突。渝北区公安分局接报警后,依法对李某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理。

交警处理结果为:保时捷车主李某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并且,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7DE725FB13A901D1057792BD9330385C1CE6A46A_size41_w579_h520.jpeg"/>

随后,网络曝出保时捷车主李某多段视频,自称“我出了名的飙车、红灯从来都是闯、扣分随意销”,引发公众强烈关注。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A9CEE5996884FF8A5E7CC5C7048D03408B0EC64_size8_w591_h93.jpeg"/>

实锤!<a href=保时捷女身份已查明,奇瑞车主该笑还是该哭?"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AC3C86A5F6D51808A88772C82537DBE4F76561B_size8_w603_h94.jpeg"/>

在社交平台上,保时捷女司机引起的话题阅读量高达2.4亿,讨论量超2.1万!而保时捷女司机引起的另一个“丈夫身份”话题,更是达到了5.2亿的阅读量和3.8万讨论。如此庞大的数据,就算是天王老子都罩不住这保时捷女司机。

想知道保时捷女掌掴奇瑞男事件的后续发展,锁定关注车早茶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