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开车像暴走的哪吒?不!有了这个乾坤圈都是温润如玉的敖丙

2019年08月02日 11:24:23
分享到:
来源:车车不息

女司机在人们的刻板印象中总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一提起女司机,大家脑海中可能是这样的画面:

null

也可能是这样的画面

null

以及这样

null

但是,自从我老婆考完驾照,我眼中的女司机却是这样的:

null

是不是又美又帅亮瞎你的眼?为什么呢?因为自从给老婆买了车,一次磕碰、追尾事件都没发生,甚至连扣分的情况都没有,原本都做好隔三差五就会见到交警的准备了,结果愣是一次机会没给我。每天起的还特早,从之前经常卡着点上班,现在成了最早到公司的,就连回家也晚了。

咦?买了辆车,这怎么还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呢?6.89万的全新远景X3顶配车型,全款买的,也不着急还钱呀!那到底是因为啥呢?

所以今天我就"一探究竟",体验一下"专职司机"送我上班的感觉。

null

刚开始,心里真是一个劲的夸老婆啊,刚学会开车,都能在早高峰这个时间段开的这么稳,甚至跟我这个老司机都有得一拼啊

null

直到上了高架,问题来了,"老婆,这高架上没有那么多车了,给点油门呗~不然我一会开会时间有点赶啊!''看看时间,一想到即将要开始的例会,再看看老婆开车的速度,我这真的是心急如焚啊!

老婆:"啊,你着急啊,你早说呀,我设定了电子限速,最高只有40迈,下次着急你提前说,我设成45迈。哎,老公,我跟你说啊,这个全新远景X3的电子限速功能真的挺好,自己设定一个车速,不管油门踩到多深,最高就那个速度,贼安全,你说是不?"

我…你开心就好…不说了,今天开会妥妥迟到了…

从此以后我老婆开车在我脑海中的形象是这样的:

nul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