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长城风骏7玩泥浆的体验,简直太爽了!【汽车Vlog157】

2019年08月02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这是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版国六车型的区域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28-13.88万元。分有大双排和小双排版本,其中小双排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大双排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简单来说,就是长度和轴距的区别。



null



规格方面,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34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另外,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版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并且装备了后桥差速锁。



null



null



当然,这回的主要目的还是来体验长城风骏7柴油版车型,虽然整个试驾体验过程时间很短,但是在这种泥浆路面玩一圈,还是非常爽的事情。而开着一台皮卡,也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出什么幺蛾子,踩油门冲就对了,偶尔左右两边的滑动还能让你嗨起来,开着皮卡漂移,多爽!



null



null



除此之外,关于皮卡日常的道路试驾,这次没有机会体验到,对于很多小伙伴在纠结皮卡适不适合家用的人来说,没有一个很切身的体验来给大家参考,表示抱歉。不过按照以往我开过的那些老皮卡来说,我觉得整体的舒适性还是会比硬派SUV差一点点,比如过个大的减速带,坐在皮卡后排可能会让你屁股离开座椅。但是想想皮卡的多功能性以及实用性,我觉得这一切都完全可以接受。当然,最主要的,希望皮卡解禁的政策能够早点在全国各地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