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保时捷违停被拖走 5秒后悲剧了 拖车司机吓得惊叫

2019年08月02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日前,中国台湾一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报料自己价值百万的保时捷被拖车拖走时,发生脱钩意外,造成车辆损毁严重,修理费就高达4万多元。

7月25日当天,这辆蓝色保时捷当时违停在商场前的黄线禁停区,被拖车勾住准备拖走,准备前往正要回内湖区拖吊场,没想到刚刚开出5秒,就发生意外情况。据称,当时保时捷司机发现车子被拖走时第一时间追了出来,急忙叫了一辆出租车跟上。自己的爱车脱钩意外他都全程目睹。

保时捷滑落撞上拖车的夹臂,造成前方保险杆松脱,拖车司机吓得惊声尖叫,就怕修车费用赔不起,虽然司机答应赔偿修车费,但保时捷车主相当不谅解,他说自己正准备出国,现在好心情全没了。

车辆脱钩后,底下滑轮开始滑行,直到撞上指示牌才停下。保时捷司机气愤地表示:“车子怎么变这样子,然后他(拖车驾驶员)说上来的时候弄坏的,我说我这车底盘这么低,你不能只开罚单吗,这一看就知道会弄坏的啊。”

经过检查,保时捷的保险杠、三脚架、底盘、悬挂、铝圈等多处受损,维修费大约4万多人民币,因为车主违停所以负担部分责任,其余费用则由保险公司承担,目前双方已和解。

(编辑:白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