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汽车就是第二个家,不如看看接地气的“豪装车”

2019年08月02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前段时间的“996”,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一边是基层员工的各种吐槽,另一边则是部分互联网大佬鼓吹“996”的“自说自话”。在长时间的工作过后,短时间内切换回“家庭模式”,对心理和生理而言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也因此不少的上班族,选择在下班之后静静地坐在车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根据2018年中国城市通勤报告显示,如北京这样的特大城市,平均通勤时间要将近一个小时。可想而知,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代上班族的“第二个家”。那么,在家里的时间如此之长,对于这个家里的“装修”自然而然会提出不少要求。不妨看看以下三款内饰设计获得“十佳内饰”评选并被好评的车型,也许能从中选到适合自己的最优项。

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元

在小型SUV市场,日产的节奏相较于其他日系品牌来说并不算快。劲客可以说是国内日产家族中,根正苗红的小型SUV。在北美地区,2.3万美元起的售价让很多人觉得优惠,甚至还有些情怀车的粉丝。而在国内,9.98万元的起步价在合资品牌中也是少有的“低价”。尽管没有使用现在流行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但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与劲客的形象与定位还是颇为相符。

在评选的描述中,劲客之所以能获奖,很大程度是因为它鲜艳的色彩搭配,以及使用缝线将中控台和座椅串联起,并且中控台使用了软性的材质作覆盖,还有花心思地将背景灯光也换成橙色构成呼应。再有就是,劲客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评委在使用中感觉舒心,很多的操作都是触手可及。人体工学设计,其实才是内饰设计和布局的难题。

北京现代-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胜达,这个韩系品牌里中型SUV的担当。其实国内的消费者很早就认识它,只是当时并非叫胜达而已。最新的一代车型,已经在4月份正式上市和国内消费者见面。丰富的配置是韩系车的传统,胜达最突出的配置莫过于指纹识别。这是在量产车中少见的“黑科技”。

配置的丰富性,同样是吸引评审团队的重要因素。他们认为,以豪华车价格的一半,就能在胜达上拥有全时四驱、前后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以及第二排隐私遮阳帘。在浅色内饰的版本中,哑光处理木材般的装饰在仪表板的乘客一侧雕刻了半月的形状,然后精确地延伸至门的上部,在视觉上连接整个前排。

林肯-航海家

指导价:38.88-51.88万元

在豪华感的营造能力上,与其他品牌走精致、科技配置的风格不同,林肯走的是强烈的美式风格。外观形象以镀铬饰件作为设计的主要元素,车厢的部分则是充满的美式豪华氛围。包括了软性材质的覆盖、真皮面料的加入以及实木材质的运用,都使得航海家的内饰往豪华的方向进发。

以轻奢、飘逸、致美来形容航海家的内饰都不为过。细节如色彩的搭配,航海家也是有自己的表达;在部分配置车型中,奶白与冷淡感强烈的灰色映衬下,呈现出清新与脱俗。Alcantara材质覆盖的车顶内衬,以及车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等位置使用大量的皮质面料覆盖。甚至连座椅表面的阿拉伯风格的钻石孔,与品牌logo还有几分相似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