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首款车型正式下线,译名海盗船,网友:不要又被玩坏

2019年08月02日 18:12: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拥有百年历史的林肯汽车,自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旗下车型的销量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因此,林肯也选择了寻找合伙人,然后将林肯汽车进行国产。

null



而首先选择了国产的车型是旗下入门级车型——林肯Corsair,中文名字翻译成“海盗船”。国内合作方为长安。哦!突然想起一句话,百年福特什么的来着?

null



近日,林肯Corsair正式在重庆工厂下线。新车是林肯品牌在国内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同时也是MKC的继任车型,将搭载2.0T和1.5L PHEV两种动力总成。

null



林肯海盗船与航海家、飞行家、领航员三胞胎兄弟前脸造型如出一辙,立体化的点阵盾形格栅带着强烈的家族辨识度出现,再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使其前脸显的非常高级。

null



侧面采用的设计非常的熟悉,保持了长安家族统一的设计,采用了C柱和D柱之间加装黑色玻璃来呈现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935mm×1628mm,轴距2710mm,而国产版车型的轴距将会增加至2719mm。

null



在尾部的设计上也和长安汽车的设计保持一致,并且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来展现,整车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将会装配有“长安林肯”标识。

null



内饰方面, 新车整体设计比较接近航海家,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空调出风口融合在了中控台,并配有钢琴键式的换挡按钮,内饰用料采用木纹、真皮等材质,彰显了林肯的美式豪华。

null



新车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抬头显示以及无线充电等先进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有ACC主动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十分全面。

null



动力方面,林肯Corsair分别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和280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AWD智能四驱系统。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的车型。

null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产的林肯Corsair(海盗船)售价或许会在22万到32万之间,那么如果售价真的是在22万起步,对于豪华品牌市场来说将是一支猛药。

null



未来,林肯国产,被长安经手,新车令无数网友充满好奇,这款“混血儿”能否一改林肯在国内市场上颓势而表现出众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