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上市在即,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5.9秒

2019年08月02日 20:09:01
分享到:

领克03+上市在即,搭载2.0T发动机,会卖出一个什么样的价格呢?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崛起可以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在这个品牌的崛起的浪潮中,WEY,领克哈弗等品牌的进步可以说是飞速的。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关于领克品牌的一款新车——领克03+。

null


null


null


null


8月2日,领克旗下首款性能车03+将正式上市,据官方提供数据,全新领克03+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搭配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54,百公里加速达到了5.9秒。那么在它还没上市以前,这款全新性能车的指导价就成了未解之谜,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的分析一下这款领克03+到底能卖多少钱。

null


null


null


这款新车既然叫领克03+,就必然和领克03脱不开关系,不知道它的售价我们可以根据领克03进行分析,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两款车之间有什么不同吧。

null


单说外观的话,两者都采用了标准的领克家族设计,细节上有所不同,前唇和车身侧面的侧裙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领克03+的多条幅的19英寸锻造轮圈搭配245/35 R19的马牌MC6轮胎,车尾部分尾翼和后扰流板依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尾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至于内部,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的面料进行包裹。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一台四缸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根据与之前领克车款的对比与分析,这款全新的领克03+的价格应该在19万到22万这个区间。虽然领克03+还没上市,但是已经有了中国品牌的第一款“性能车”的称号,相信如果价格不具备一定的实力,都会拉低这款车的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