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车主开奥迪A8,被旁边停了一辆酷路泽亲吻,网友:“夫妻车牌”

2019年08月02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国人的认识里,BBA是他们最为认可的豪华车子,除此之外好像就没有其他的豪车品牌了,不得不说,BBA在国人心目中可是印象非常深,都到了根深蒂固的地步了。以奥迪为例,它曾经是政府部门的专用车,所以普通市民若能开上奥迪车,这不单是财富的象征,也是有权力的体现。在奥迪诸多车型里,奥迪A6是最常见的政府用车,当然,比奥迪A6还要厉害的,便是奥迪A8了,这可是一款对标奔驰S级跟宝马7系的车子。女车主开奥迪A8,挨着停了一辆酷路泽,网友:车牌号撒了一地狗粮。

关于奥迪A8的具体参数主要是:车体长宽高分别是5302mm、1945mm、1487mm,轴距则是达到了3128mm,从这个数值咱们就可以看到,该车的内部空间跟车体尺寸算是相当不俗。 在动力层面,该车是搭载了一款3.0T V型6缸引擎,波箱方面则是配备了8挡手自波箱,基于此动力数值,该车的最大马力输出值为286马力,扭矩的最大值则为450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算是相当可以了。有了强劲的动力,该车的车身重量也不大,毕竟车体使用了全铝的车身,这样的材料不但是更加坚固,并且在车体重量的减轻上也是助力不少,这能让车子更快达到极速状态。

近日,有位开着奥迪A8的美女车主在路边等人,细看她的奥迪A8的车牌是“3A8A8",还真是一个很贴合车子的牌照号。不一阵子,有一台丰田酷路泽来到该奥迪A8的旁边,里面的驾驶员是一个美男子,再细看改款酷路泽的牌照号“3A8B8",人们不禁赞叹道,原来是夫妻车牌呀,之后酷路泽的男子更是亲吻了奥迪A8的美女,由此大家大概可以猜测到,这两人很可能是夫妻,难怪要用夫妻牌照了。

其实,对于买得起豪车的人士,他们对待汽车上的一些细节可是要更加用心,更加投入,以车牌为例,他们希望选择更加吉利的牌照,为此他们是不惜以大价钱把车牌搞到。现实中,这样的情况大家也是屡见不鲜,一般豪车它们搭配的车牌都是非常不俗。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有钱人大多都是做生意的,之于这些做生意的人,他们一般都比较迷信,所以对于吉利,有好意头的事物他们都来之不拒,遇上喜欢的他们也是会千方百计得到。在得到一个好车牌后,车牌会在富豪的不同豪车之间流转,继而传承好意头,达成做事更加顺利的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