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玩转时代潮流 飞度出了款“绽放橙”

2019年08月03日 0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在汽车圈,“平民超跑GK5”飞度(FIT)为何能够如此深受年轻人宠爱?这与它“潮流、趣玩、创新”的特性密不可分。敢玩、会玩、有创造力,是当下年轻人和飞度(FIT)共有的语言,也是飞度(FIT)“飒”主张积极倡导的品牌精神。年轻就要“飒”,飞度(FIT)不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潮流,它的缤纷车色也为个性的选择带来无限可能。为了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飞度(FIT)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推出了“绽放橙”新车色,作为潮跑系列专属车色。围绕“绽放橙”新车色发布,广汽本田特别打造了线上专属橙色互动体验。


高颜值吸睛,缤纷车色“飒”出个性!随着绽放橙新车色的推出,飞度(FIT)涵盖了天空蓝、鲜韵绿、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绽放橙7种车色,其中绽放橙新车色专属潮跑系列车型,与此同时,天空蓝车色扩大到全系CVT派生可用。不止于颜色鲜艳,飞度(FIT)在细节设计上更凸显出它的潮流气质与运动感。采用宽开口设计和展翅形状塑造出动感前脸,前扰流板专门设置了橙红装饰线,尽显无限活力。侧面刀锋式双腰线带来“超跑”既视感,15英寸酷黑铝轮毂、专属“SPORT”标识更释放出潮跑的运动天赋。

null


内外兼修,方可称为真正的实力派。除了看得见的高颜值,飞度(FIT)毫无疑问也具备了能让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的“内涵”。得益于Honda独有的车内空间设计“MM”理念,飞度(FIT)创造出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空间优势,更有灵活多变的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加持,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


小身材有大能量,“平民超跑”绝非浪得虚名。一直以来,飞度(FIT)的动力和操控都备受消费者推崇。它搭载了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Honda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且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让消费者以更低的能耗收获更多的驾趣。


带改装基因,具备强大的改装潜力。凭借动感灵活的车身、出色的动力操控、低于同级的改装成本,飞度(FIT)在改装界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被无数人赞誉是“平民超跑”GK5。通过对外观、空间布局以及动力装置等进行多维度改装,每一位追求个性的车主都能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 “平民超跑”GK5飞度(FIT),已成为时下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最潮玩伴。作为一款个性小车,飞度(FIT)向来擅长把握年轻人的口味,敢于用多样化的创新营销方式与年轻人沟通,与年轻人真正“玩”在一起。

null

作为该细分市场的精品车型代表,飞度(FIT)兼顾了实用性和时尚感,其超高的性价比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今年2月发布的《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飞度(FIT)一举斩获国产小型轿车榜首的荣誉。得益于良好口碑及过硬产品力的加持,飞度(FIT)圈粉实力持续飙升。“出道”16年,飞度(FIT)历经几次升级换代,于去年达成百万销量,坐拥百万粉丝。2019上半年,飞度(FIT)再续销量神话,1-6月累计实现销量8.35万辆,同比增长56.2%,以绝对优势领跑A0级市场,圈粉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傲人的销量成绩,源于过百万车主对飞度(FIT)品牌的信赖,同时也展现出飞度(FIT)高价值的产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