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猪鼻”全面成为过去式,搭上北京的面子,北汽能逆袭吗?

2019年08月03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身处北京的汽车公司,北京汽车因为一个猪鼻子造型的LOGO让很多人吐槽,再加上其产品竞争力一直不高,所以北汽近几年除了凭借新能源汽车捞得一份红利之外,在燃油车上仿佛一直提不起气来。

null


但是随着北汽智达X3这款新车发布,全新的设计,全新的车标LOGO全都摆到桌面上来。抛弃了鼻孔LOGO,一串大写的“BEIJING”让北汽的档次瞬间提升,前面有了小型SUV智达X3的开路,作为中型车的智道U7也迎来很快将改款,而这款车也将启用全新的LOGO。

null


从这个前脸来看,确实还挺好看的,上下分层的中网和镀铬装饰,看起来比较有气势,但转到车尾这硕大的北京字母,实在是有点让人怀疑人生?为什么要如此高调呢,这个字母贴的竟有一股浓浓的汽配城风味。

null


进入车内,一切都还是现款的样子,除了这个充满中控台的大LOGO,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幕也自然少不了,而且他们一个比一个大,真是就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BEIJING”啊。

null


动力上肯定还是当初的1.5T发动机了,150马力,210牛米的数据还可以,匹配6速手动和CVT的变速箱,但是平台肯定还是那老旧的“SAAB-93”。

null


说实话,北汽一直以来的产品问题大家应该都清楚,这么多年了,在各家自主品牌都在多多少少拿出一些新技术的同时,仿佛一直也没有北汽的消息,而随着这次北汽的车标更换,产品真的就能从上一个时代跃进新时代吗?我也不清楚,只求北汽能够上进一些,不要砸了“BEIJING”的招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