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黄蜂,内饰怎么样?雪佛兰创界RS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0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创界RS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外观官图,因为酷似大黄蜂的设计风格,已经在车圈刷了一波屏。


null


创界RS采用了类似科迈罗的前脸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分为两段,中间由镀铬饰条隔开,下方的格栅面积更大,造型更加夸张,配合着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null


另外,创界RS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18英寸大轮毂等“时尚装备”,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年轻感。


null


近日,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创界RS的内饰官图。从官图来看,创界RS的内饰也采用了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


null


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表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中控台布局也十分合理,设计很有层次感,加以红色缝线和装饰点缀,营造出了较强的战斗氛围。


null


虽说创界RS的内饰设计比较运动,但却没有忽略掉实用性,雪佛兰设计师称创界RS内部共有26处储物空间,并且分工明确,实用性极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创界RS的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容量可从375L扩大至1375L。


null


关于创界RS的动力信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但从其申报信息我们可获取,其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传动匹配CVT或9AT变速箱。

总结:从创界RS的设计来看,其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相信打出“大黄蜂”这张牌也会让这款车更有吸引力。而创界的到来也将填补家族中紧凑型SUV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壮大家族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