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33的上市,告诉我们想做国民IP车,光靠喊是没用的

2019年08月03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年来,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我们有目共睹,很多车企的水准均都已经到了比肩合资品牌的程度,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想要在一众优秀的车企里,打造一款国民IP车,显然光口号喊得响是没有用的,这一点从一汽奔腾身上便能可见一二。

null



完成15万的目标还需趁热打铁

一汽奔腾于去年11月份推出了全新车型奔腾T77,这款车的上市使得低迷了较长时间的一汽奔腾再次尝到了热销的感觉,据相关数据显示,奔腾T77仅仅在两个月内便达到了1万辆的销量。

null



但是话说回来,在现如今这样的车市寒冬下,如果一家车企仅仅指望一款车来提振销量,是万万不行的。而一汽奔腾自然深谙这一点,所以才火速趁热打铁推出了奔腾T33,而或许这样,一汽奔腾在2019年15万辆的目标才有望达成。而奔腾T33的竞争力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寄予厚望的奔腾T33

我们必须要承认,奔腾T77在上市之初是被寄予厚望的,而奔腾T33丝毫不逊于奔腾T77。否则,奔腾T33无论是设计还是内饰上,都有些T77的既视感。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奔腾T33延续了奔腾T77光影折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网格状的进气格栅还是"世界之窗"的全新LOGO,都让奔腾T33的外观显得很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为了打造运动感,奔腾T33的前保险杠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外观看上去显得犀利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有啥说啥,这个尺寸在小型SUV里,还是挺有优势的。

null



在内饰上,奔腾T33采用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这个设计理念加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内饰很是亮眼。但是在内饰上,奔腾T33最值得拿出来说的,是此前搭载在奔腾T77"虚拟助手"YOMI,这样的智能化载体,让互联科技成为了一汽奔腾的传统优势。

null



动力上,奔腾T33的全系车型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虽不惊艳,但是对于家用来说,也是完全足够了。

null



奔腾T33能否造就水到渠成的销量?

其实纵观一汽奔腾的这一路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自从发布了"新奔腾"的战略布局后,一汽奔腾也算是尝到了甜头,所以其清楚的明白,唯有强大的产品力和不断更新其研发能力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奔腾在T33上才十分走心。

null



所以,奔腾T33的上市,对于一汽奔腾而言,无论是产品战略上还是销量上都意义非凡,所以只要奔腾T33的定价合理,基本上是稳的。

null



写在最后

"尊严来自于实力",这是一汽奔腾工程师最常讲的一句话。的确,销量不是喊出来的,尊严也不是别人捧出来的,想要高销量,就一定拿出实力来,奔腾T33能否在小型SUV市场里凭借着"务实"来分得一杯羹,只需待今晚奔腾T33上市后,一切便可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