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前7月销量大涨31%,ES月均销量近9千,7月销量达1.6万辆

2019年08月03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中国车市继续保持下行的趋势,不过豪华品牌普遍呈现出上涨的势头,而除了BBA品牌继续保持领先外,处于第二梯队的雷克萨斯表现也相当抢眼。

null



日前,雷克萨斯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悉雷克萨斯品牌今年1-7月的销量达到1099337辆,销量同比大涨了31%。其中混动车型表现十分抢眼,销量达到37518辆,同比增长了43%,且在整体销量中占比达到34%。

null



虽然雷克萨斯的整体销量跟BBA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涨幅要明显高于宝马奥迪以及奔驰。另外在豪华品牌第二梯队中,凯迪拉克虽然凭借大幅降价保持住了头名位置,但是从“含金量”来看,雷克萨斯明显领先其一个量级。而按照当前的销量走势来看,雷克萨斯今年在国内的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几乎不成问题。

null



根据雷克萨斯公布的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上半年累计销量达93823辆,以此数据推算,雷克萨斯品牌今年7月销量达到16110辆。其中全新ES、NX以及RX三款车型依然是雷克萨斯在国内的主力车型,而ES今年月均销量可达到9千辆,这个成绩相比同级的奥迪A6L都有明显的优势。

虽然说豪华车市场继续保持了一定的增幅,但是大部分品牌都开始出现“以价换量”的情况。其中奥迪品牌多款车型的降价幅度都超过了5万元,而凯迪拉克降价幅度更大,其中XTS的优惠幅度更是超过了7万元。虽然大幅降价客观上缓解了销量下滑的趋势,但是长远来看已经对奥迪凯迪拉克等品牌形成了一定的影响。

null



雷克萨斯在如今的车市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较为坚挺的价格,此外多款车型在终端依然在加价提车。其中雷克萨斯ES在终端一般加价在2万元左右,而LX甚至要加价20万元左右,足见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热衷度有多高。此前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奔驰的成交均价为47.9万元,雷克萨斯成交均价达到43.3万元,而宝马的成交均价为41.1万元,奥迪的成交均价仅为31.7万元。

如今凯迪拉克凭借大幅降价在销量表现上已经愈加吃力,而雷克萨斯却依然能够加价热销,因此下半年雷克萨斯很有希望升至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首位。

null



雷克萨斯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跟其多年来树立起的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有很大关系。雷克萨斯近些年长期处于新车质量榜的前列,再加上超高的二手车保值率,这也成为其热销的重要原因。

null



值得关注的是,雷克萨斯在下半年还将加速新车的推出速度。全新RXL车型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6/7座车型,此外雷克萨斯LS/IS/RC/GS/UX等车型也将在年内完成升级改款。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雷克萨斯还全球首发了豪华MPV车型——LM,作为“换壳”埃尔法的车型,更加豪华的设计和配置也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关注。而随着更多新车被推向市场,雷克萨斯在今年下半年有望继续保持大幅增长的势头。

写在最后

良好的品质保障、强大的口碑以及不断升级换代的新车,让雷克萨斯在国内豪车市场的热度持续提升。此前雷克萨斯虽然表示在短期内没有国产的计划,但是即便是通过进口方式,其依然在国内赚的“盆满钵满”,未来如果进行国产,势必将给雷克萨斯带来更大的销量提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