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log视频]一款新品类诞生了,还是六门酷炫高端智能纯电超跑SUV

2019年08月03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去年10月,华人运通发布了“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战略,3款概念车concept h hypervelocity、concept a active-agility和re05也一并亮相。

在发布会上集合众多车界大佬的华人运通还说过:造一辆车对我们来说太简单,让我们为大家改变未来出行,改变世界。

不得不说,梦想很酷,但如何照进现实?

7月31日, 汽车工业掀开新的篇章, 华人运通发布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并亮相品牌logo,同时,首款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

一起来点开视频看看这场极具科技感,未来感的智能汽车新世代品类发布会吧,无论是新车的酷炫外形,六门的设计;还是丰富的功能,智能的配置,都会令你wow~ ⊙o⊙一声。

也许这次的发布会只是他们将梦想带进现实的第一步,之后依旧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为,唯有实现车更聪明,路更互联,城更智慧的人类未来出行,才是他们的终极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