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拉风两不误,这几款合资车年轻人没法不爱

2019年08月03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问问各位,年轻人买车,看中的点是什么!那就是够拉风、动力要好,当然了,也要兼顾日常使用,也并不是所有人的家里都有矿,所以懂哥推荐几款能家用能拉风的几款合资家用车,只要是年轻人都没法不爱!

雪佛兰-科鲁泽

市场指导价:8.99-11.99万元

优惠力度:2.5万元

其实科鲁泽上市并没多久,但是在上个月就取得了17000辆的销量成绩,仅次于老将大众桑塔纳,能让科鲁泽迅速火起来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的东西,俊俏的外观以及不俗的性能,让科鲁泽能在万军丛中突出重围,具体科鲁泽有多强,请听懂哥分析。

科鲁泽的优势在于外观足够好看,相信不少人买科鲁泽就是冲着科鲁泽那帅气的外观去的,大尺寸熏黑中网以及红色的RS标,让你觉得这是一台性能车,开在路上回头率可不比更高一级的合资运动型车。不仅长的好看,科鲁泽的内部空间也非常不错,虽然只有2640mm的轴距,但是在实际乘坐中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家用代步足矣。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市场指导价:11.29-16.29万元

优惠力度:1.6万元左右

新款的马自达昂克赛拉已经预热许久了,即将在年底在中国地区上市,而作为即将换代的现款优惠那是相当的大了,目前市场面上大部分优惠力度都在1.6万元左右。就目前来看,现款依旧值得选择,拉风的外形,现款已经推出5年时间了,依旧不落伍,颜值始终在线。值得一提的是昂克赛拉没有因为设计而侵占内部空间,后排空间虽不算特别大,但是日常代步已经非常足够了。

昂克赛拉的外观造型共分为两种,分别为两厢版以及三厢版,懂哥认为两厢版本要更为好看一些,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性能钢炮,而且稍微往“MPS”方向一改,真是帅到飞起。其次就是油耗低,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即使是2.0排量的昂克赛拉,综合油耗也就8L左右。昂克赛拉的驾驶乐趣十足,虽然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教的关系,动力来的很直接很线性,车辆在转弯时的指向性也非常不错,开起来真有一种开着宝马的感觉。

本田-思域

市场指导价:11.59-16.99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思域在哪里?思域在这里!还记得曾经闹得全网都皆知的网红车-思域吗?从第十代思域发布以来,这台车就变得不简单了,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只需7秒出头,丰富的配置,俊俏的外形,从发布之初到如今依旧热度不减,每当懂哥走在路上,发现路上的小年轻基本人手一台思域,不得不说,思域的产品力真的太吸引年轻小伙了。

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丰富的配置,哪一点不是年轻人的最爱,特别是坐进驾驶室后,感觉你就是这条街上最帅的仔了。由于买思域的人非常多,所以思域的改装件多的数不胜数,加个尾翼,加个前唇,随便一改你都会觉得思域帅的不得了。值得一提的是思域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算是数一数二的水平了,后排坐三人都是非常轻松的。

现代-菲斯塔

市场指导价:11.98-15.48万元

优惠力度:0.2万元左右

要说汽车届的当红小生就属现代菲斯塔了,秒天秒地秒思域,百公里加速要比思域还快1秒,初见菲斯塔一定会被他的外观惊艳到,长得特别像一条”鲶鱼“前脸的俯冲性很强,要说15万以内长得最有特色的车,也就数菲斯塔了,长的那叫一个俊!不要看菲斯塔的如此流线,就觉得内部空间不足,但其实仔细试驾后,除了头部空间稍微紧张一点外,其余的空间还是不错的,日常代步非常轻松。

菲斯塔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T和1.6T发动机,两款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懂哥推荐1.6T版本的发动机,加速是真的强,15万元以内,估计没谁能跑的过菲斯塔了。要说性能以及颜值来说,菲斯塔的确是同级别中排第一的水平,但是可靠性来说那就是未知数了。

懂哥说:

懂哥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年轻人的最爱,能家用又能拉风,而且都是合资,如果你的预算在10-15万左右,那么这几款车真的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