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沃尔沃汽车将持续为此创新

2019年08月04日 00:3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19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销量逆势增长,累计销售67,741辆,同比增长10.2%,创造上半年销量历史最佳纪录。稳健前行,其背后是不断强化的体系力、品牌力,以及产品力的加持,是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以安全为基石,践行“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扎实前行的体现。

null



体系力方面,从2014年开始,中国市场就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目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已拥有3座制造基地、1座发动机工厂,1座研发中心和1座设计中心,亚太区总部也于今年3月落成并投入使用。

null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沃尔沃XC60今年7月正式通过“长安号”中欧班列运抵比利时根特,将被销往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芬兰的等25个欧洲国家。由沃尔沃汽车中国生产的车辆出口遍布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近40%XC40销量很差由沃尔沃汽车中国生产的车辆出口遍布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近40%

null



技术研发方面,沃尔沃汽车集团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创立的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入股儿童共享出行服务公司Zūm,旨在为儿童提供定制化共享出行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一直非常看好与Zūm的合作。Zūm的客户群体是有孩子的家庭,这与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客户群体高度重叠。未来,双方的合作内容可能包括:将Zūm纳入沃尔沃汽车合约购车服务旗下的数字消费服务,同时沃尔沃汽车也将成为其车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现场,沃尔沃汽车与华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引入华为应用市场,沃尔沃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海量安卓智能互联应用,并依托华为成熟的服务平台、AI能力和智能助手,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

沃尔沃汽车还联合芬兰高端增强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制造商Varjo开发了全球第一款用于评估汽车原型、设计及主动安全技术的混合现实应用,这预示着汽车开发的新时代已经开启。

同时,沃尔沃汽车联手多家汽车制造商、服务供应商及国家政府机构,共同在欧洲打造一个开创性的试点项目,旨在共享道路交通安全数据,以提升道路安全性。

而在客户体验方面,沃尔沃汽车一直根据市场发展进行前瞻性布局,围绕客户为中心,从他们与品牌的接触、互动展开,同时从售前、售后的各个客户体验环节来强化体系的锻造,并且还积极采用数字化、体验式的互动营销让沃尔沃汽车安全品质的形象深入人心,已经开始初见成效。

位于成都的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全维度和全价值链为理念打造的汽车品牌体验中心,秉持“从平台到科技,从产线到产品,从品牌到文化”的“全价值链”展示理念,通过数字化和多媒体交互式体验设计,力求为每一位观众提供关于沃尔沃过去到现在,并面向可持续未来的品牌和产品体验。

截至今年7月16日,沃尔沃汽车全国授权经销商251家,一、二线城市覆盖率100%;

VRE展厅(沃尔沃全球标准零售体验店)数量达到205家,VRE展厅覆盖率近82%,用户体验更佳。计划到2020年,中国所有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全部升级为VRE展厅。

null



与此同时,安全一直是沃尔沃汽车最核心的基因,该基因不仅体现全系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出色的驾控性能和前瞻性的智能安全科技上,也体现在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环境的友好上,更体现在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理念上。为了践行“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沃尔沃汽车一直在行动,争取在2020年实现零伤亡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