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值十万块的劳斯莱斯雨伞,它的成本是多少钱?

2019年08月04日 12:28:06
分享到:
来源:V12的咆哮

随着我们生活的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买了自己的私家车,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而且,也有很多人的梦想是一台豪车!那么,作为豪车市场的佼佼者,劳斯莱斯大家一定很熟悉!动辄几百万的售价也不是大多数人能够承受的,所以,也是很多人的梦中车型,更何况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劳斯莱斯自带的雨伞,一把价值都要十万块,那么,今天我哦的就来看看这个雨伞的神奇之处和帝王般的尊贵和奢华。以及它的成本价是多少钱呢?


首先,这把雨伞不是普通的量产雨伞,它是纯手工打造的,也正是这种手工匠人的精神,才让这把雨伞赋予了特殊的含义!


第二,材料方面,很多时候,我们市面上一百多块的伞就已经很好了,但是,劳斯莱斯的这把雨伞,材料都是用了特殊的合成材料制成,所以这把雨伞不仅防水能力一流,而且伞柄用了纯银来制作,所以在强度方面也是出类拔萃!伞把处的双R造型也显得特别高雅和别致。正是由于这么极致的追求,才打造出了这把质量轻强度高的高质量雨伞!


第三,也是这把伞最最高端的地方!就是它自带烘干功能,当我们把雨伞插回到雨伞槽的时候,自动烘干机开始工作,这个时候,不管我们的雨伞有多么潮湿,都会立刻烘干


最后,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这把雨伞的成本价是多少呢?有人以材料价值猜测是200多英镑,折合人民币大概2000块钱不到的样子,所以,它就算按照成本来说,也算是顶级雨伞了!


当然了,对于小编来说,这把伞还是有点价格太高了!就算是按照成本价来说也是我们大多数人消费不起的,但是,对于价值几百万的车来说,这把雨伞也就是车价的百分之一,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