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8万起,空间大、配置足!性价比最高的国产之一刚上市

2019年08月04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8月3日,一汽奔腾旗下小型SUV——奔腾T33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12款车型配置,售价6.98-9.98万元,全系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T33是继奔腾T77之后T家族的第二位成员,在奔腾T77平均月销超4千辆的基础之上,奔腾T33的表现更值得让人期待,毕竟这是一款汲取了前者“养分”,定价却更加亲民的车型。

奔腾T33采用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运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悬挂在85颗数码雨滴前格栅之上,旗杆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大嘴式前保险杠,让外观具有足够的辨识度。

内饰座舱呈现一体化设计,U型镀铬饰条横穿中控台,10.25寸悬浮式智能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以及同样由银色镀铬饰条修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不失科技感。

国产车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奔腾T33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得毫不吝啬。

电动天窗、LED大灯、10.25寸智能大屏、EPD电子驻车、无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

奔腾T33长宽高4330/1780/1680mm,轴距260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处于中上游水平。经过我们的实际测试,奔腾T33的头部空间和前排储物空间优势最为明显。

1、底盘悬挂略硬,乘坐舒适性会受到一定影响

2、1.6L发动机动力有限,超车较乏力

小型SUV市场向来是一块兵家必争之地,而这块主销车型在6-10万元区间的细分市场又聚集了众多国产车型的加入,除了上文提到的长安CS35 PLUS传祺GS3,还有荣威RX3、名爵ZS,以及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智达X3等车型都将是奔腾T33不得不面对的竞争对手。综合奔腾T77的市场表现和奔腾T33目前的产品实力来看,想要在小型SUV市场“分一杯羹”恐怕不是一件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