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V60即将上市,轴距逼近2.9米,还要啥SUV

2019年08月04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不可否认,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人口袋中的钱越来越多。因此,消费者在选车时,除了考虑日常驾驶之外,是否更适合外出旅行,也成为了考虑的主要因素。

由此我们也就看到了,前几年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销。

不过,其实除了SUV车型之外,被我们称为“瓦罐车”的旅行车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类车型由于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车型的尾箱空间,在欧洲很多国家旅行车一直都是非常火爆的。

null


据相关消息显示,沃尔沃换代新车V60将于8月5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作为S60的旅行款,其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从设计上看,我们对全新沃尔沃V60的外观设计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这样的风格早已在沃尔沃S90、XC60等车型上出现。只是放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展现出一些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null


由星点镀铬填充而成的进气格栅,加上“雷神之锤”大灯,精致且冷峻的北欧风情特点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侧部分,由车头至车尾延展的腰线设计,起到了拉伸效果,结合隆起的侧裙和前后轮眉,营造出了雷厉风行的风采。

车尾部分,全新沃尔沃V60采用的标志性的“维京战斧”式尾灯,显得更加时尚。而后包围中的镀铬线条和两个大口矩形排气出口,也增添了新车的运动质感。

null


引人注意的是,沃尔沃V60 T4车型将配备Momentum车型套件,而T5车型将配备更具运动感的R-Design套件,并配备四驱系统。因此这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null


内饰方面,全新沃尔沃V60似乎是明显受到了北欧简约风格的影响,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内饰也是浓浓的“禁欲系”风格。

以简洁的设计线条搭配偏冷色彩的材料,让沃尔沃V60具备了一定的高端感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9英寸的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都是沃尔沃领先科技的展示。

可以说,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像是“设计界的一股清流”。

既然是一款旅行车,那么车身尺寸绝对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全新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达到2872mm,在同级别旅行车中,非常具有优势。

结合沃尔沃近年来推出的车型均特别强调其用料方面的进步,相信届时乘坐感受将会是全新V60的卖点之一。

null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或将提供2.0T发动机,共三款动力组成,其中T5/T6为燃油版车型,另有T6插电混动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写在最后

虽然在我国汽车市场,旅行车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追捧,但是这类车型确实在长途旅行时的表现更值得称赞。

而从全新沃尔沃V60来看,这款车强大的综合实力无疑将会是其在我国市场中竞争的有力武器。虽然新车还是为进口引入,但只要售价具备足够的诚意,要想让更多的国人接受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